2014-07-11 13:33:28RedBanyan

課堂雜談(六)我們是我們有多好(下)

 

嗯,還有很多病症沒有提到,
比如大家前陣子應該很有興趣的反社會人格=w=
如果有興趣,家裡附近如果有大學有相關課程,應該可以去旁聽,
我們學校是建議修過普通心理學再修比較有概念,
另外,這是一年級修普心時媽媽同學給我的參考教學網站,
應該是清大的通識課程,以上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最後回歸閒聊,這麼算一算也過了兩年,
真是太好了,雖然最近又有點不安,
不過也會想想如果畢業以後要做什麼,
會疑惑我能做到嗎?我能為大家做什麼嗎?

就像看著思覺失調的症狀時,
或是看到這裡的捧由們為各種原因而失落時,
我都會難過,想為他們做什麼,卻什麼都做不到,
我也覺得....我是不是同情心太過旺盛了啊!!小屁孩!!!=_=
而就算真的給我機會,我又能做得到什麼?
曾聽過某堂課的老師說,要當諮商心理師至少頭五年,你都是不知所措的!
因為心理溝通技巧,是實務經驗而來,也就是說,
我現在根本什麼都做不到啊啊啊(崩壞臉)

呵哈哈,我知道還是可以做一點什麼的啦,
比如說好朋友憂鬱的時候還是有幫上一點忙,
(她們說很有用,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或許是有專一性吧="=
只是還是有點不踏實,我真的適合用這方式幫助他們嗎?
然後又想這條路方向還真多,要選一條之後還要想要不要考證照,
然後再想能不能做到都還不知道呢....
啊~~~想一想還是看老天怎麼安排吧。




劉德華+柯受良+吳宗憲-笨小孩
作詞:劉德華 作曲:高楓 編曲:江建民

哦~ 寧靜的小村外 有一個笨小孩 出生在陸零年代
十來歲到城市 不怕那太陽曬 努力在柒零年代
發現呀城市裡 朋友們不用去灌溉 花自然會開

哦~ 轉眼間那麼快 這一個笨小孩 又到了捌零年代
三十歲到頭來 不算好也不壞 經過了玖零年代
最無奈他自己 總是會慢人家一拍 沒有錢在那口袋

哎喲 往著胸口拍一拍呀 勇敢站起來 不用心情太壞
哎喲 向著天空拜一拜呀 別想不開 老天自有安排

哦~ 他們說城市裡 男不壞女不愛 怎麼想也不明白
媽媽說真心愛 會愛得很精彩 結果我沒有女孩
笨小孩依然是堅強得像石頭一塊 只是晚上寂寞難耐

哎喲 往著胸口拍一拍呀 勇敢站起來 管它上山下海
哎喲 向著天空拜一拜呀 別想不開 老天自有安排
老天愛笨小孩

歌詞取自魔鏡歌詞網
十三 2014-07-11 22:32:03

前面變態心理學為開端
最後笨小孩為結束
整個就是很思覺失調的fu~ XD

版主回應
哎呀~十三客倌!!
您可說對了,其實咱就是個瘋小孩XDD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神扯扯一扯就扯這麼多,
因為很想說說最近的困擾,不小心就離題很遠了XD
2014-07-11 22:4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