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3 20:33:43RedBanyan

Day1 溪頭閒晃篇-遊記每次都好長

吃飽飯往溪頭出發~
這次我們住在溪頭森林遊樂區裡的立德飯店,
因為在遊樂區裡面,所以在裡面散步不用門票唷唷^^
嗯,不過價格就不便宜,四人房一晚7100元,加早晚餐,
遊樂區晚上會限制出入,門禁10點唷~


順帶一提,當我打下金額不便宜卻沒一點心痛的感覺,
就覺得還沒出社會的小屁孩真對價錢很不敏感,
所以連帶地對品質也沒多強求="=

因此寫下老媽的評語,她覺得前年住的明山比較好,
很大的重點在於空調不涼,她晚上睡得很熱....(都沒蓋被子
話雖如此,可是隔天早上會變很冷喔!(我媽覺得這樣才剛好舒適...

啊~床墊下有電毯唷,冬天還可以暖床,
不過現在是夏天所以無法挽回老媽的心。


沒錯!遙遠的那倩影....啊不,那英姿是咱老弟again!
站在那邊不知道幹嘛="=


等我走到他的位置再轉過來拍。


這是樓梯,下樓的時候請小心,
不過也只有兩樓而已還好~


有樓梯也有斜坡喔!這樣嬰兒車行李箱什麼都很方便~
可是樓梯間就沒有斜坡,沒有一致性="=


嘿唷!我們住的就是大學樓,遊樂區內還有接駁車,
不過來這裡就是要走走啊~所以走吧走吧~


噢,這邊也有其他可以住的地方唷!
還比較便宜,不過品質未知,拍下來讓大家參考參考=w=


還有專門導覽!不過我們兩個時間都錯過了,
所以也是拍下來給大家參考啦~

另外晚上也有夜遊導覽的活動喔!
大約八點半在餐廳樓前面集合,但是好像要有10人以上。


說要逛嘛,其實從小到大來過四、五、六趟了,
也不知道到底哪裡沒逛過,反正呀~
就是一直走呀,走呀,走呀。


這不知道是店名還是什麼,
總之有打工的學生在這裡賣冷泡茶,
老媽心情不知哪來的好(也許是山裡涼快)買了一瓶,
還問人家打工錢怎麼算blabla的(實在是很會閒聊....


來個方向標誌,不過這些都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


吶,這才是正港的園區導覽!
路線畫成這樣,依然是無法抉擇,就隨便走走~


小鴨!你也來溪頭避暑嗎?


豬豬排排站,都是木頭做的!很可愛耶~


這位木馬先生,請問您是在面壁思過嗎?


之後就是不斷的閒晃。


閒晃。


再閒晃。
嘿!這是我前年有拍過的翠虹橋喔=w=


反正就是釋放身心啊~


就這樣忘了自己。
什麼課業什麼同學都給我掰掰!!(好狠心...XD


老媽說她以前跟朋友就這樣躺在路中央拍照,
但是這天地面潮濕,不然咱們全家也這樣來一張~


樹根長得很奇妙~


曾經有人走過這條路,然後他......



過得很好。(被打)


喔呵呵~一家人坐在涼亭休息。



這張要對照下面回程的時候所拍的。


我跟我弟說:「噢!應該拍這樣才對!」
「這樣這兩隻才像在親嘴=w=」
我弟:「啊後面那三隻是小三喔?」
我:(=_=)


五隻大小鴨這邊的草坪之後好像會做成露天活動的舞台,
可能會邀請什麼人來這邊演奏音樂。
我:噢!到時候說不定會有Rocker~超嗨!
我弟:可是我覺得這樣不好,在森林裡那種音樂很吵!
我:喔...對啦,也是。
他都是這樣吐槽我QAQQQQ


草坪的更上面有這麼一個還在建造的城堡!!
不知道做什麼用,不過感覺很厲害!^^


啊哈!接下來我們前往森林遊樂區一定要去的地方啦~



就是這個!森林裡的闖關!每次來都要玩一下!
總共有十個機關,突破後就有寶藏喔!(誤


不過我們這次沒有玩完,因為天色黑了,
所以就拍幾個我們有玩的給大家看XD







噢噢!這裡一定要說,設施還是有點危險度的喔!
大家要斟酌,剛開始的地圖上也有寫注意事項,
天雨濕滑也不要硬玩喔~

像這個銳角,看著不可怕,
要翻過去時才感覺我老了=_=
我開始會害怕踩空又沒抓好,古溜地就掉下去,
但是我還是有成功過去啦XD


勇往直前!!!欸不對不對!
不是這邊,請右轉九十度。


嘿丟~這裡才是勇往直前唷!


關關之間很常有吊床出現,在上面懸空著睡覺很舒服=w=
不過要挑對時間來,比如說隔天我們再來就都有人在上面睡覺了....
一大早耶~幹嘛不在房間睡=3=


天也黑了,咱們回家囉~
走回去的時候因為無聊,我跟我弟就開始唱歌XD
所以有在7/6傍晚溪頭山上聽到兩個蠢蛋唱歌,
可能就是我們哈哈哈哈哈!!


剛開始上來的時候有看到的裝置藝術,
不過那時候很多人我沒有拍,現在回程沒有人我就來拍了~
幸福的兩人....是夫妻嗎?


整體的骨架應該都是用鐵絲做的,臉部表情也是。


暗摸摸,其實我不知道這幾隻熊在這裡幹嘛耶XD



貓熊和台灣黑熊~


啊哈~這邊就是餐廳樓囉!
早上說的夜間導覽就在這前面集合。


晚餐是自助餐,這是我的~(我也只拍我的=..=


老天,我已經快失憶了!
這裡有豆豆、黑胡椒羊排、檸檬魚、蝦子兩隻、
我以為是蘿蔔其實不是的筍子、還有山藥!
好吧,整體來說很普通。


飯後甜點,依然是我的部分XD
山粉圓一碗,一個巧克力蛋糕、一個奶油蛋糕(吧?)
一個涼粉糕(透明的裡面包紅豆),
常常吃到卻不知道怎麼形容它,問老媽才知道它的名字XD


吃飽出來看到的大裝飾,晚上沒星星可以來這裡看星星XD



然後我們依然到妖怪村附近閒晃啦~
這裡現在有郵便局了耶,明信片也很有趣,
只是這邊郵票都只有5元的,
老爸說明信片沒那麼大的話其實不用那麼貴的說~

難得我用了馬賽克,誰叫老弟的臉實在很明顯="=


唷吼~天狗先生又居高臨下地注視著你唷!


現在天空也多了很多裝飾,
這是像日本廟會還祭典什麼的嗎?


不過這一切還是讓我回想起神隱少女~~
夜晚的燈亮起,什麼東西開始顯現了呀~~






哈哈~小孩實在很愛這場景=w=
氣氛很棒吶!
啊對了,似乎因為妖怪村興起,
這裡的人潮變得多很多,
剛開上來的時候塞車塞很久耶....
感覺森林裡靜謐的氣氛少很多ˊvˋ
葉狼 2014-07-14 23:32:51

那幾隻緣色框的鴨子 好可愛哦~ ^_^

版主回應
對啊~
很多人都特地爬上那個小丘去跟鴨子拍照呢XD

早安安唷!!
2014-07-15 09:43:38
悲觀主義的花朵 2014-07-14 22:24:21

所以你們是從住的地方走到妖怪村的嗎?
從白天走到晚上?

版主回應
哈哈,對唷~
妖怪村在遊樂區的外面一點,不算太遠,
我們大概從下午4點半開始走,走到6點半吃晚飯,
吃飽回去整理一下八點才到妖怪村那裡=w=

花兒晚安安>v<
2014-07-14 23:08:47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7-14 11:24:1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哈哈!謝謝小天使~
很久沒見,希望你好喔=w=
2014-07-14 21:5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