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0 09:47:14RedBanyan

胡思亂想

小孩又在胡思亂想了大家儘管跳過=w=



你認為死亡是什麼呢?
這問題我從去年就一直思考著,從生活裡尋找解答。

火影忍者劇場版鳴人被預言他將會死去,他這個頑強的孩子肯定是不相信啊!
他說:「我可是要成為火影的人欸!」
但故事一幕幕場景都如預言者所說的實現,誰都會害怕,
預言的最後究竟會不會實現?

在最接近死亡的時候,鳴人當然用他主角無敵的實力再度展現了奇蹟(欸?!XDD
他當時說了一句:「不喜歡的命運,就不要接受它!!!」
只要有人相信他、需要他,那股力量便是堅毅的牽絆。

生活不是漫畫,我也不是全世界的主角,不是誰的勇者不需要拯救誰,
那這樣的話我可能為誰復活嗎?只要我相信就可以改變命運嗎?


我也曾跟朋友討論過(有可以隨便亂聊的好朋友滿好的XDDD
有個朋友說他覺得這些都是一種運氣,你有那個運氣剛好遇到那樣的事,
我說:那有些人說他們看得到好兄弟呢?他說那也是種運氣,就這麼好運看到了。
我心裡剎那間偷笑一下,他說那是"好運",我很開心,
因為他又告訴我所有事情並非一定,我遇到的並非是壞事,我還沒看到它的好。

雖然如此,我依然可以改變什麼嗎?什麼可能被改變嗎?
最近狂犬病疫情頻傳,瑜珈課同學聊天說怎麼會剛好就是這麼可怕的病毒呢?
瑜珈老師卻說那是一定會發生的,即使不是狂犬病,也會有別的重大變故發生。
是,有些命運我們以為改變了,實際上它卻換了另一種方式發生,
該來的那一天會來,該去的是不是努力也沒有用?

那天晚上我和老弟睡前討論這件事,老弟說我很無聊,但他還是願意陪我聊。
我:最無力的是就算知道那天要到來,我想做努力,卻不知道從哪裡努力才好。
現在有很多條路,就算選A我逃過了什麼,
可是到頭來我還是因為別的原因造就同樣的結局,不論我做什麼都沒有用啊。
老弟:本來就是這樣啊。
我:可是我....就是會有那種不甘心,以前我不會,因為我沒有那麼多想做的事,
現在我想寫文章,很想寫故事。
老弟:那就寫啊!
我:我就是怕沒寫完....
老弟:人本來就是這樣,沒辦法做到完全啊,
妳就好好做現在想做的事就好,想這麼多.....

那天我們說了一堆有的沒的,我哭得唽哩嘩啦,,我覺得我弟超棒的,
他好像老人噢!每次我講這些他都願意跟我聊,這算安慰嗎?
反正我覺得他跟老爸都很厲害,受得了我這種莫名其妙的個性,
雖然他有時候也很莫名其妙就是了="=


努力有沒有結果,
或許從第三角度的世界觀來看,原本的事情該發生的並沒有解決,
但是我們位在表面的第一人稱,只是短暫的獲得,就已經很不一樣;
又或許表面上做的選擇什麼都沒改變,
但是你的小意志卻能畫出無可限量的樹狀圖,
沒有完成的事,誰說未來不可能被完成?
直到生命消逝,還有超越生命的靈魂。

天使心第33集香瑩說她不打算和誰談戀愛,
「你知道動心臟手術的人,十年後存活的機率有多少嗎?」
不論結果到底怎麼樣,她只想盡她的能力做她所能做的事情,
她盡興地吃她喜歡的食物,
她運用自己的才能去幫助人,
她說她能做到的也許別人做不到,但別人也有她做不到的事啊。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專長,她只是做她能做的,
用剩下的時間好好活著,和媽媽一起保護這城市。


想做的事永遠做不完,別問結果,
按自己步調,即使路突然斷了,就斷了而已嘛哈哈=w=

上一篇:冰山一角

下一篇:雨。出門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3-08-01 12:38:04

我覺得以後太遠
現在比較實際
誰知道以後會是怎麼樣呢~

版主回應
嗯嗯~
可是有些人就是容易想太多,
產生多餘的害怕或擔心在不會發生的事情上XDD

像金牌和Justy兩位馬麻這樣都活在當下真好=w=
我還要繼續加油~~
2013-08-01 22:26:42
嵐夔+湯小君 2013-07-31 18:57:45

你這篇有安慰到我耶
-
我也常常想太多
原來你寫的旁邊附註是這樣的意思
不喜歡的不要接受
-
也是啦
老是覺得自己會這樣也是蠻煩的
負面想久了也會不自覺被影響吧q.q

-
順便跟樓上的媽咪打個招呼
我要來繼續去隱居深山哩
有空在來你們部落格去坐坐喔

版主回應
那太好了~(拍拍)
沒錯!!我是靠鳴人來激勵我自己的!!XD

對啊,常常就是這樣好了之後又重來,好了之後又重來...
所以就要不斷地激勵自己往好的方面想,
然後就覺得自己的文章好重複噢~(撐下巴

剎那我還真的以為妳要住到山裡去咧O口O
慢走唷~隨時歡迎妳回來=w=
2013-08-01 22:18:35
(悄悄話) 2013-07-30 14:4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