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3 18:06:16RedBanyan

美食配美景的三芝

原本是打算到淡水看夕陽的,不過前幾天吃過窯烤披薩,
馬麻就很想帶我們去吃她之前吃到的手工披薩比較看看,
所以我們就飛躍到了三芝,最後也在這邊看夕陽。

然後前幾天我小阿姨又載我來一次,我發現菜單有不一樣耶~
當初拍的好像沒有分類,後來看到的菜單有因不同口味的醬料分類。
馬麻點菜點很快,我只來得及拍了披薩,這邊其實還有義大利麵可以點。



價錢以小孩這等消費能力來說覺得小貴,披薩一個三百起跳,義大利麵兩百起跳,
而且每個人有低消120還是150元。
雖說這價錢在台北的餐廳不少見,可是小孩屬於吃得飽就好的人,
少花錢可以多買書比較開心吶~(好東西給這傢伙吃還真是浪費

在等餐之餘我就先將這邊拍了一圈,這天我們來幾乎都沒有人欸!
後來跟小阿姨來雖然也是平日可是差點就沒有位置了="=




這邊懸掛的照片都還滿漂亮的=w=




一整排的貓狗~




面向路邊也有小盆栽放鬆心情~


拍拍門面,是說我根本不知道這家店的確切地址=3=
我媽說寫在北海岸淺水攤旁邊大家就知道了啦,所以大家知道了嗎?XDDD
原諒我這麼不負責任,因為我只是想來拍夕陽.....



然後我又先溜去後門外看風景,這天天氣沒有特別好,天空不夠清澈,
不過能看海看夕陽已經很開心了,大家如果有機會來的話,
天氣好可以看到綠綠的海很漂亮喔~(後來跟小阿姨來有看到XD



喜歡海水起起伏伏閃爍著波光。


從後面回過來看這家店。
這邊還有小沙坑可以讓小朋友在這裡堆沙堡,
但是缺點是沒有遮蔭,太陽很毒的啊啊啊~~~



太陽還沒下山,而這裡也都沒什麼人,很安靜,
只有海的聲音,歌唱它獨自盡興的快樂。




拍一圈回來先來吃東西吧!
套餐有附湯和飲料,這是番茄蔬菜湯。


這是五彩蔬菜披薩,
原本看這張照片還想說我怎麼那麼蠢拍到某個人的手指頭還沒刪掉="=
後來才想到是我要我爸拿他的手指當比例尺,這樣大家才能比較這個披薩的大小XDD



這是特級海鮮披薩!
其中一片已經被我媽偷拿走,我們還故意不讓她放回來,
我們說反正都拿走了這樣比較自然(其實是藉機揭穿她很愛吃?!


差點忘記說味道,和前天在夜市吃的窯烤披薩比起來,
這個整體吃起來味道比較清淡,夜市的比較鹹,
餅皮比較脆,我媽很愛因為它很像餅乾卡吃卡吃的,夜市的就很普通披薩那樣=w=
所以喜不喜歡還是看個人囉!!

樓下有廁所唷~但廁所沒有特別美麗所以帶過。


吃完就繼續亂拍唷唷!等夕陽等夕陽!


夏天是不是就要這樣撐著大傘喝著涼飲ˊwˋ



噢!!我想拍這樣的光線很久了~
太陽這樣閃過來特別溫柔~~


水水透過光也很漂亮,只是換個模式差得更多....
好想放個冰塊喝啤酒噢~


老弟的雪碧閃不出光芒,感覺像是雪碧看著茫茫大海要嘆息了.....


噢耶噢耶!夕陽要來了~~
六芒星的咒縛!!





喔呵呵~我把老弟拍的好有意境噢!!!
別憔悴了孩子,世界還是很美好的~(拍肩)

再來一系列的夕陽還有對角線地平面亂拍。
我就別打擾各位啦~
美麗的夜晚降臨,晚安安~















夕陽結束後的餘溫更是漂亮,那對情侶看得我都覺得好幸福(說不定他們不是情侶O_O!!
美呆了~我要繼續開工了,這幾天沒回訪不好意思唷=w=
然後這趟旅途正式結束囉!有吃有玩有幸福才是好旅程~

上一篇:想逛很久的北投

下一篇:鄉下的自在

(悄悄話) 2013-07-27 21:06:11
橘子妞 2013-07-26 14:00:19

最後一張好讚!
色調好夢幻!

版主回應
對!!!所以我打算下次故事的封面放那張~~
超有奇幻的感覺=w=
2013-07-27 22:19:24
Justy 2013-07-26 13:24:40

風景很不錯阿!!
夕陽超美的~

恩..小沙坑看起來非常原始哈哈哈

版主回應
對啊對啊~~
日落之後的景色比夕陽本身還美>w<

哈哈!!完全沒有圍籬,就是一個沙地這樣,很淳樸XD(?!)
2013-07-27 22: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