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6 16:08:59RedBanyan

再遊花蓮DAY2 PART ONE



飯店的早餐我覺得選項有點少,不過有麥片用來騙小孩剛剛好XDD
而且我忘記帶小數位(想說只是吃個早餐),笨笨型手機拍出來的都是糊的,
只拿麥片代表一下這樣XD

雖說我們出遊沒有想法,但是還是有去偷看幾個捧由們都來花蓮玩什麼,
所以第二第三天我們到處去繞看看大家所說的地方,
結果小孩發現啊~不論是去哪我都還是在拍風景比較多="=


慶修院
晃了半天最後發現我拍的照片Focus在鯉魚旗?!
都沒有拍到主體,我到底來這邊幹嘛啊XDDD


可是看著藍藍的天空,飛揚的鯉魚旗,
還是襯得很漂亮。



我很努力想拍他們輕盈隨風飛翔的樣子,
在這裡站很久,太陽好熱@口@




呀~順便說說這次挑戰寄明信片給大家,
上面有不同的章,都是我走到哪裡蓋到哪裡的唷XD
印章跟明信片主題完全不相干是我故意的,
因為不知道明信片要寫什麼,所以把紀念都送給大家=w=
希望大家收到都很開心。

我還是有拍一點點正經的XD



菩薩這裡好曬喔,想應該拿個荷葉來為祂遮陽~


耶,就這樣我們離開了慶修院,寫到這裡我在想我是不是有點反骨,
大家介紹很多的我反而不知道怎麼介紹起,倒是自己的小世界就寫得落落長....
大概是因為大家都寫得太好了,我只會亂亂寫不好意思又寫一樣的XD

總之我們往下個地方去吧!
聽老媽的朋友說"慕谷慕魚"裡面還不錯,於是我們又開開開去秀林鄉銅門村,
不過這裡入山是需要申請的,上午300人下午300人,
很可惜我們到的時候入山名額已經滿了,所以我們就錯過啦~
留一個殘念下次來花蓮就不會沒有東西玩了>w<





不過我還是在諮詢中心這邊拍到很多好天氣,
還有蝴蝶耶~山上的蝴蝶真是比城市裡多得多,
可是,我認很久還是不知道牠是誰Q_QQQ



半景圖來一張!





一望無際的感覺~哈~
很想大口深呼吸~

我們又順道去鯉魚潭晃晃,不過太陽實在太大了,
拍拍幾張照片我們又走了,來去匆匆匆!!







看到這美麗的天空就很想唱韋禮安的好天氣~
在花蓮這幾天我在車上想到就一直唱~~
我弟也一直問我這首歌是誰唱的....
不就告訴過你是韋禮安了嗎都不記好="=



花蓮糖廠,就是來吃甜食的地方!



冰淇淋一字排開!
(這樣看大家看得懂有哪些冰淇淋才怪XDD


老爸的花生+芋頭


我的綠茶


馬麻的洛神花


老弟的香草+巧克力


有些固定用碗裝,有些固定用餅乾,
不過看份量碗裝的三球、餅乾的兩球,
所以吃碗裝的比較好XDDD
可是吃完超想喝水!!!

吃完我們又繼續出走,在半路看到漂漂亮的雲~
我們就一直走走停停讓我下車拍照,
馬麻還幫我撐傘,不過她沒有順著風勢撐,
所以拍完這些雲付出的代價是一隻壞掉的傘Q口Q










瞎混瞎混又混完一篇XDDD
感覺這一天我們就只是一直拍照一直拍照@_@(事實上也真是如此....
拍到後來我都覺得家人們都沒有玩到,都是我在拍照,心裡超內疚的,
因此這次旅程的反省是,大家玩得盡興我也拍得開心才是重要的。
這個反省在旅程結束後第一天就獲得實踐的機會=w=
不過那是在第四天,大家再慢慢等吧XD

我又要去赴同學約了~大家先晚安=w=
葉狼 2013-07-11 11:02:38

我真喜歡慶修院! ^_^

版主回應
哈哈~日式風格很不一樣=w=
不過我那天去人比我想像的還多@@
2013-07-11 19:4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