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4 13:45:22RedBanyan

再遊花蓮DAY1 PART TWO

我們來到熟悉的花蓮市區,詢問熟悉的飯店剛好有房間,就入住了。
我們家還滿常住這間藍天麗池飯店的,據老媽說,
因為這裡離海邊很近、離市區也很近,所以就很合她的意=w=

到這個時候已然是黃昏了,
望著這樣的街道總會讓我想起戴佩妮的"街角的祝福"。


出飯店門口繞過一個轉角一直走一直走就可以走到海邊了,
這樣講好模糊喔,查過GOOGLE,大概是轉進三民街直直走接樹人街,
再接北濱街一直走就到了~嗯!

結果我們在三民街接樹人街路口遇到老鼠貝果爺爺耶!
這也是我媽在某一集美食採訪看到的,
她說爺爺平常都騎著三輪車,不一定每次都能遇到!
爺爺說他是要去附近的咖啡店喝咖啡,才繞到這邊來,所以我們是如此幸運!


都遇到了當然要買個貝果來吃,爺爺的貝果有很多種口味,
是手工做的所以咬起來很有嚼勁也很香,
可是小孩我遇到爺爺的時候因為整個很緊張,所以完全忘記要拍照,
上下這兩張還是我們買完繼續走,發現爺爺說的咖啡店剛好在同一條路上,
才又請爺爺給我拍一下的=////=


爺爺在和咖啡店店員聊天,這間咖啡店位在樹人街上,
對外營業約一年,所以前年我們來的時候還沒開呢。
小孩因為不能喝咖啡,所以沒有嘗試,而老爸因為當天喝很多咖啡怕睡不著也沒喝,
所以無法得知咖啡味道如何XD
可是在咖啡店外就看到兩隻貓讓我很想進去~v~

沒有喝咖啡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結果沒拍到咖啡店名字也沒拍到爺爺臉上帶的可愛眼鏡就溜走了XDDD
就留給大家去守株待兔碰運氣囉^皿^
放上老鼠貝果的臉書專頁和部落格,部落格上好像有訂購單喔~


又來了!全景圖!
這次來沒想到在施工,照理是不能進去的,
所以大家看到照片裡的人都是從沒有完全封閉的門偷跑進去的="=



再一次鮮豔和一般的差別比較,鮮豔真讓人愛不釋手>w<
這次花蓮遊真的拍很多海和天空,這也是最初始的目的,
怎麼也忘不掉花蓮的這片海這片藍天和這片變化無窮的雲。


踏不到浪,也只好回宿,等待晚餐時分的到來。
晚餐我們搭計程車到花蓮自強夜市,
真的像橘子說的一樣要把台灣的夜市吃一圈了XDDD

繞了一圈,自強夜市超小的!
而且一點都不人擠人欸,比去年去不對時間點的花園夜市還空曠,
可是要去的路途卻很塞,超奇怪的@_@?


走進去再走出來才決定來吃手工窯烤披薩,
我們點的是海鮮口味。


拍一下他們的窯長這樣。
一個披薩六片,拿披薩的方式很有趣,不過當下我忘了拍,
直到昨天老媽帶我們去三芝吃手工披薩說要比較,
因此我用那間店的披薩作示範(如下)。
店員說以食指將中間壓凹,再用兩邊夾著拿起來,
這裡的披薩餅皮厚一點點所以夾得起來,
三芝的披薩餅皮比較脆所以一捏凹就碎得很慘XD


剩下的比較等我們介紹到三芝那家店再來吧=w=


菜單價錢來一下
在我們等披薩的時候,老媽又去買雞肉捲,
是將飯包在雞腿裡,我弟說吃起來就像雞腿那樣(廢話XD




還有烤蝦!
蝦的外殼很鹹,一定要配個飲料才夠味!
吃完我們就衝去便利商店了!XD



喝完飲料我們又回來逛,聽說這家烤玉米也頗有名,
很多人慕名前來,我們等了很久,可是感覺起來已經不像在夜市吃小吃,
就很像一般店家在販賣這樣ˊ口ˋ


這家果汁店和對面果汁店都排得很長,
打對台超級競爭的,
可惜我們沒有喝,不知道是不是有那麼好喝。


最後放一家窯烤披薩那家店員說這邊不錯吃的"官財板"
但是我們也沒有吃
大家有興趣下次來可以吃吃看唷!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怎麼覺得有點草草= =?
大家繼續期待明天吧XD
換我要去休息了~畫社刊畫社刊~
綠茶ㄆㄟㄆㄟ 2013-07-06 09:42:28

看起還都好好吃喔...

只不過那雞肉捲猛一看真像老鼠
還有尾巴~~哈哈!!!XD
(開玩笑~開玩笑)

版主回應
賣相要好才讓人想吃啊~
不過夜市口味都有些重就是了...

真的~
如果不解釋我可成就了多壯烈的突破啊XDDD
2013-07-06 14:00:31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3-07-06 08:48:55

好好奇老鼠貝果的滋味啊~~~
(對於可以上電視的美味總是特別好奇)

版主回應
口感很紮實喔!!也很有飽足感XD
部落格連結有訂購單可以訂購唷~
不過我覺得三輪車上賣的是現做熱熱的會比較好吃=w=
2013-07-06 13:46:34
passenger 2013-07-05 16:21:33

先看圖片以為是烤老鼠.仔細看文字原來是雞肉捲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你這麼一說還真的很像耶!!!
真容易讓人誤會的角度~
烤老鼠太刺激了我還不敢嘗試哇!!XD
2013-07-05 16:3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