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7 11:48:42RedBanyan

再遊花蓮DAY2 PART TWO

下午我們到牛山呼庭去囉!呼庭~呼庭~
來到這裡本來沒有想進去的,因為老媽說有點晚了想去吃晚餐,
可是好不容易走上來,招牌都看到了才說要回去,不是超可惜的嗎O口O
所以我們還是進去了~



看到海就想到,我這趟花蓮遊根本沒有摸到海水,
這真是太荒謬了@_@


老爸說來這邊一定要拍這張,才有牛山的感覺?!


聽說三月份一場火災毀壞了很多木雕,
不過因為小孩之前沒來過也不知道有什麼差別,
有得拍有得逛就拍拍逛逛囉XD



感覺這裡一年四季都可以來耶~真好=w=





當我看到這個又看到木屋旁邊的兩隻羊,
就很想知道這兩隻羊是不是一直會待在這邊?
這樣一早起來就能看到牠們,好像自己家裡真的養了兩隻羊耶~
好鄉村農家的感覺喔XD




龍耶!這隻好酷喔~


我終於長高了!Q_QQQ
而且腳怎麼可以這麼長XD



我媽說要我放這張讓大家猜是什麼?
可是我說很多人都來過了一定會有人知道答案啦,
而且答案已經放在上一張了XD





坐在這裡擁著風的陪伴,眼界遠一點,心會寬一些。


這麼大隻應該是駝鳥吧?XDD


很像狗?又很像猴子?(歪頭)


幸福的鈴聲,從這裡響起,
還在猶豫什麼?緊緊擁抱妳的幸福吧!



看著她就想到自由女神,不知道為什麼XD
我弟說又不像=3=


在懸崖面前,也同時看見無邊際的遙遠。
是末路,也是無限。


只是想拍一個傾斜的感覺哈哈!




拍到這邊才發現,這裡有超多可愛的臉孔隱藏在這些石塊木頭之中耶!
有時間應該來數數有多少臉在裡面XD(也太無聊...


翹翹板耶翹翹板耶~好懷念~
我跟我弟還真的坐上去拍照唷!
竟然沒有被我們坐斷,它還滿堅固的啦XD

很快地我們到了晚餐時間,
咦?!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沒有說到我們這天午餐吃啥?
唉唉唉~說到這一天吃的行程,真不是一般的刻苦,
邊看幾道菜邊聽小孩娓娓道來XD


高麗菜


蝦子
我們中午是在鯉魚潭吃的午餐,因為不知道那裡有什麼好吃而且肚子不餓,
所以隨便找了一家,隨意點兩三樣菜(因為沒拍照所以也忘記到底吃什麼了XD
點完菜上來了,可是飯還沒來,我們就慢慢吃慢慢等,
菜都快吃一半飯還沒來,馬麻去提醒老板再繼續等,
剛好我們坐的位子電風扇吹不到,等待時光真是漫長呀~
等到性急的老媽不耐煩,又去催促一次,
這時才知道好像是因為突然有遊覽車進來要吃,店家來不及煮飯才這樣。


龍蝦


炒雪螺
嗯~然而當然不是只有這樣啊~
延續到晚上這家店,因為很多客人所以上菜的速度從一開始就等了二十分鐘吧,
然後菜來了飯也還是沒來,我們又是挑清淡的先吃邊等飯來,
這次馬麻很快就反應,得到的回答也是飯還沒煮好="=
是不是有這麼剛好?!店員說剩下兩碗問我們要不要,老媽當然就先要了,
兩碗飯分成四份湊合著吃,吃到快沒了的時候想到我們還有一道菜沒來,
詢問之後的回答大概是忘了煮吧XD
然後到付錢的時候我們剩下的那兩碗飯也還沒來....


龍蝦頭煮湯
噗噗~大家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晚上去吃宵夜,我們進一家店,大概因為客人多,店員還沒來得及收拾,
我們就先坐下等店員來收拾,好不容易等店員轉過頭來要收拾,
看他清理完我們左邊的桌面,再去清理我們後邊的桌面,
我媽就說:那兩邊都沒人坐,他怎麼就不先來收拾我們這邊有坐人的咧= =
哈哈哈哈啊~我們其他三人聽到都一直笑,
這一天好像我們不太適合出來吃東西耶!




最後這兩家公正街包子,兩邊都很多人排隊,
我們上次來有吃過左邊這間,所以我們這次吃右邊這一間,
雖然是這樣說,可是我根本就忘記前年來吃是什麼味道啦!!
為了比較,我吃完右邊又跑去左邊外帶兩顆小籠包來吃XDDD
是不是很有實驗精神!!=w=



結果我發現,我比較喜歡左邊這一家耶~
右邊那間小籠包裡好像有加薑絲,吞下去之後會有點"回苦"....
感覺薑絲還是在外面夾著吃沾醬比較好吃(其實小孩都沒在沾的啦XD
馬麻說左邊這間比較有肉包的感覺,雖說這是比擬,
不過如果是小屁孩應該會很想吐嘈"那妳幹麻不去吃肉包就好"XDDDD

在我們回來之後看到新聞報導,公正包子要漲價了!
所以我們先吃到還是有比較幸運囉?
是用這一天悲慘的吃行換來的嗎?!哈哈!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3-07-11 23:30:34

我記得我之前去也有買公正包子
不過隔壁的周家我是買蒸餃
但感覺周家蒸餃滿好吃的
不過公正包子生意比較好

版主回應
看得出來哪家生意比較好喔OAO?!
在我看來排隊的人都超級多的XD
嗯~我們也有吃蒸餃,比小籠包好吃~
我實在不太習慣那個苦苦的味道ˊ口ˋ
2013-07-12 16:10:43
Justy 2013-07-08 14:49:58

我想
那個應該叫做林投心吧哈哈哈哈哈鉿
(我是偷看答案的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恭喜妳答對了XDD
其實我還滿想知道林投心吃起來是什麼味道~w~
2013-07-09 20:5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