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1 21:44:58RedBanyan

今天愚人節





從情人節起流行一種說法:
其實情人節是愚人節,
有多少人在這天說的永恆與承諾,卻未能實現;
其實愚人節是情人節,
有多少人在這天對喜歡的人告白,然後掩飾般說愚人節快樂。

那麼,你/妳今天聽到真心了嗎?

---------------胡亂日記分隔線---------------

今年沒有同學可以開玩笑呢,
很安分地過了個沒有整人也沒有被整的愚人節,
本來是想跟面試的教授說聲愚人節快樂的XDDD
當然沒這麼做,不想錄取了是不是?!

很愚蠢的,面試前傻笑了半天,教授說第一句話我就想慘了。
「請跟我們介紹一下妳自己和妳的家庭。」
我根本忘了準備說要自我介紹= =
虧我還號稱去年面試過的有經驗者!

這告訴我們,無論要見誰一定要先學好介紹自己,
連自己都說不出來就更不用談經驗歷練了。
所以我就在腦海裡半空白半拼湊地開始我的面試,
過程應該算有點囧有點溫馨有點亂七八糟的混合體。

教授們從頭到尾都笑臉迎迎,結果真是高深莫測,
不過聊得應該有算久,超出了不少時間吧XD
也有人說聊得久是教授想說反正以後也看不到你了,
所以才跟你聊得開心一點?!(驚)
教授啊今天愚人節也不要整我啊~

祝福大家愚人節快樂。
被整或整人都要開心喔!

上一篇:文很長!

下一篇:Happy Mother 's Day

緋裳女 2012-05-20 15:15:51

不記得是國中或高中 有次愚人節當天 全班一起惡作劇 對每一個剛進教室的同學 假裝很嚴肅的口吻說"訓導處找妳!"看到被騙的人臉色大變 我們都笑翻了!

版主回應
哈哈哈!!以前那時候訓導處的確是很恐怖的地方耶!!!
都是犯過錯才會被叫去,慢慢長大之後,
訓導處就成了當幹部常常會去的地方,
如果太能幹的人被叫去大概也不會嚇到,只會白跑一趟XDD

我有一次愚人節是騙補習班老師說我不去上課了,
心裡好希望是真的噢噢噢!!!
2012-05-20 15: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