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3 12:00:00RedBanyan

Happy Mother 's Day

現在這個時候我應該身在南部囉!
因為老弟剛好有放假就回南部一趟,
南部沒有電腦,所以就預定發出了XD

嗯~母親節啊,
天下馬麻都辛苦啦!好好休息一天吧!
長大之後,難為情的話都好難說出口,
不過希望媽媽們都有開心的一天。

母親節快樂!!

P.S 是說康乃馨還是別人送來借拍的XDDD





這首月亮代表我的心送給媽媽們喔!
任賢齊唱的版本,很喜歡,是輕快的感覺XD

月亮代表我的心


文末小碎唸:
前天與朋友有約,臨出門前又考慮冷氣會冷帶了外套,
不過因為趕時間稍稍對折就放入包包。
這時老媽覺得我亂折要教我折,老爸和我都覺得快來不及,有折著放好就好。
林林總總的出門時就有些不愉快。

在捷運上我一直想著這件事,
覺得為了小事把每個人心情都弄糟,等等可能約會整頓飯都不能吃得安心,
更何況都要母親節了,沒有對馬麻好一點,還讓她難過。

所以我又打電話回家,叫老爸老媽在電話裡對著我笑。(當然我也有笑XDD)
因為一個笑容,因為有人先多說一句話,氣氛就會因此冰釋融化。
其實,很多事情,小小的退一步,即使是個笑容,也已經把心意送到。

這一天,請大家對著媽媽對著自己笑一笑吧。

上一篇:今天愚人節

下一篇:劇後心得

廖仕強 2012-05-13 23:01:57

謹寫母親節小笑話與爾共享:
媽媽呀!今日母親節啦!妳不用洗碗了!...明天才洗嘛!
共享!

版主回應
哈哈!!!今天不用洗明天還是要洗這樣XD
母親節幽默一下也不錯~
不過我媽可能會瞪我一下O_O!!
謝謝分享喔XDDD
2012-05-14 15:4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