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0 20:27:00RedBanyan

貓之奇遇II

下午到圖書館借還書又看到貓兒們,
其實應該是有人在餵養牠們才會在街上逗留,而且絲毫不怕生。

這次我很聰明有帶小數位出門,因為本來就想溜達溜達,
是有看到早上的小灰白,可是牠這次害羞地一溜煙跑進小狹巷,
我只好從旁找到代罪羔羊"小花"(純粹是牠的毛色很花啦XD)

沒想到小花比小灰白更不怕生,看我一直看牠跟著牠跑,
牠索性在我腳邊繞呀繞的撒嬌!羞得我蹲也不是站也不是!
轉了幾圈就開始探頭探腦地爬上爬下,好幾次想問牠想幹麻,
可是因為旁邊有鄰居在閒聊,我也不好意思自言自語。





沒多久小花開始順起牠的毛,只是因為天上鳥兒巡邏過境,
牠就立即睜大眼睛盯著牠們看,怎麼樣?你想吃嗎?





貓兒真的很愛乾淨,還會打理自己,也真的很可愛!







眼看時間來不及,我還要去另外一間圖書館借還書,
所以就匆匆離開囉!走之前又看到一隻大懶貓瞇著眼在曬太陽。



看著牠們慵懶生活的模樣,今天吸收太多太陽能量也值得了!
看我發射一記陽光烈焰!(有用才怪)今晚要早點睡才行....

上一篇:騎上微風

下一篇:夜晚的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