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8 03:48:00Dandelion

堅強的背後

媽..
小阿姨今天問我我一個人在這孤不孤單
我說不會
只是常想起妳

英國的冬天黑夜很長
我坐在巴士裡
看著一盞盞的路燈
被公車一一追趕過
這時候我感覺到時間從我身邊流過
我一直以為妳的離去只是一場夢
這一年以來我總認為妳會隨時回家
這事實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面對

今天朋友開玩笑說要拿汽油澆在我身上
再點個火
我說這樣也好
我就可以媽媽見面聊天了
他被我嚇到

我知道妳一定也不願意看到我這樣
媽媽...我的堅強是假裝的
像我一向不讓你失望一樣
我撐的好辛苦

前幾天的夜裡
我感覺到有人在碰我的身體
我直覺是妳
媽...是妳來看我了嗎?
我迷迷糊糊的叫妳
妳有聽到嗎?
其實妳走後我就沒有不孤單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