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15:31:07章天才

聖誕夜, 一點也不冷

看到標題就知道我是多麼的惆悵~
聖誕夜,冷一點不是很好嗎?
下個雪什麼的嘛= =+
九點多回家的路上我還穿著短袖,搞笑。

天氣還不錯,不錯。今天不用上學,太好了。
追殺五月天前天去領回來了哇哈哈。
超好笑的^-^

哇拉哇拉哇拉

下星期五…為愛而生就會破冰而出了。這一路走來,大約有16個月那麼長,從知足到現在。(感動的擦眼淚)

好啦…校慶也結束了,聖誕節也剩下9個小時就完了,好空虛的feel。
{羅浩淵你的feel學真的很鳥,青春的feel是嗎?給我看阿(伸手)}
GOD,我的頭好暈的感覺。(對不起GOD,今天是你的生日說)

上學的日子不想上學,放假的日子想念學校,這是身為學生永遠擺脫不了的魔咒。就像..就像我的心中從來沒有停止呼喊過,那是什麼我不知道,有時我把它解讀成想念,有時我把它解讀成空虛,有時我把它解讀成不知足,有時彷彿是急欲爆發的能量,有時候好像又是對自由的渴望(【傷心咖啡店】中寫的:自由只不過是人類對自己開的一個玩笑)
可是我很重視。那是一陣暴風,那是一把燃燒的火…它是使我和別人不同的東西,壓抑會幻化成燦爛的花,驕傲的盛開。

聖誕夜,一個不錯的日子。只要想到「今晚是聖誕夜」就會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雖然卑微的我無法了解,這種魔力是從何而來。
只要是美麗的東西,就算是空氣又如何呢?每個人都能給世界多一點溫柔,這是好現象。
聖誕節..也就是現在嘛…我依然穿著短袖,搞笑。
XD
該死…前面那一段就別理它了吧。偷偷告訴你們,其實我的腦袋有殘缺。
至少我從來沒有回頭過..,我不太懂,但我一直認為感覺一種就好,夢想一個就行,一直一直往前走。累了就倒下來睡覺吧(這個我昨晚實踐過),就算是倒在路邊又如何(亂講的,一定會被我媽罵)。假如無聊就找事做(這個我現在正在實踐),假如覺得有什麼該說的,就大聲的說出來吧。
如圖。

如果說聖誕節的精神就是關懷與愛,那我是不是應該響應一下。
朋友們,路人們,聖誕節快樂。要勇敢喔。


你笑著 我說怎麼可能
原來世上真的有聖誕老人
會把愛的奇蹟給勇敢的人
-MAYDAY【聖誕夜驚魂】

上一篇:對天空說話

下一篇:為愛而生的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