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16:54:16章天才

為愛而生的第一天

http://tw.myblog.yahoo.com/jw!o2MoIOCfBQS4Emds2GOcqOM-/article?mid=151&pk=%E7%82%BA%E6%84%9B%E8%80%8C%E7%94%9F
五月天2007【為愛而生】完全導覽 專輯新聞資料

昨天是12月29日,我和包子在放學後到了西門町,去拿一張埋藏了無限深厚等待與盼望的專輯。XD我一路上就是很興奮
「包子..我好興奮喔..」
「興奮個頭阿~」

在玫瑰那裡,我們很幸運的去的時候前面只有一個人(來拿五月天的新專輯),可是當我們要離開櫃檯時才發現後面已經排了長長一排。”幾乎每一個手上都拿著【為愛而生】的預購單”。唱片行裡面放著超大的海報,正播放著的音樂則是「天使」。
我真的超興奮超興奮的XD興奮這個詞好像還不足以形容…
像一個朝聖者一樣小心翼翼的捧著表面寫著玫瑰唱片的包裝,在風很大又很冷的唱片行門口猶豫不決的決定還是把它收進書包。真的很冷耶…我已經感冒了好幾天,可是在極度興奮的感覺中,已經不只是「意境」,而是整個陷入「情境」中了吧…我快樂的顫抖(也有可能是冷的發抖)全身都熱熱的,好像發燒那樣。
真是莫名其妙,才剛拿到拆都還沒拆開,我就有一種很感動很感動的感覺。
然後我們兩個就去吃麥當勞,包子本來要拆開,後來想想還是算了,回家慢慢拆。
包子問了我一個爛到爆的問題:「假如五月天突然消失了不唱歌了,那你會怎麼樣」
= =+
我說:「那我就自己組一個團。」
包子說:「我還以為你會說你會心痛而死。」
「是會阿。只不過後來還會復活。」
然後我們兩個就坐公車回家了。
從公車站走到我家大概才兩百多公尺的距離吧,我一路邊跑邊走邊跳的回家。原因之一是真的很冷。

怎麼辦..我打到這就不想打了耶..因為歌實在太棒了,要慢慢寫一定寫很久。【為愛而生】不愧是超級主打,真不愧遠赴突尼西亞去包下競技場拍MV的歌,在後面轉調的時候心臟會從嘴巴跳出來,想看自己心臟到底是什麼顏色的人可以試試看。【天使】真的很好聽,非常非常好聽,副歌歌詞很溫柔的感覺。【我又初戀了】我聽的時候整個人就是很HIGH,太好笑了阿信也會寫”feel”,我一定要把這首歌介紹給本班的「feel學」認識。【香水】這首歌真是無法形容,充斥著熱情與瘋狂的可怕,而且出現了五月天前所未有的RAP~!!「就算你沒有答應 就算你也不拒絕 就算我從不打算全身而逃全身而退 就讓我活到脫軌 就讓我愛到脫線 就讓我為愛而生一千世紀無間輪迴」…【忘詞】的旋律非常好聽,而且詞很好背。【寵上天】超熱鬧到不行,就是傳說中有118個音軌把混音師電腦搞到掛點的歌,非常熱血。

差不多就這樣了~還有些沒寫到,可是這幾首是在我聽到的第一時間就超感動的歌。

我知道為什麼我會因為五月天常常搞到很瘋狂,因為他們可以提醒我什麼是「感動」。
雖然跨年不能去聽..雖然不能去那場一起迎接曙光的簽名會..但沒差啦…XD還有一月六號的演唱會~

現在我在電腦面前。一個感冒了六天整但卻呈現興奮狀態的人,一個因為熱血沸騰而疑似發燒的國中生。

上一篇:聖誕夜, 一點也不冷

下一篇:哀悼

┌FREE┬愛自由┐ 2007-01-05 19:23:16

香水的確是蠻好的一首歌~~~
有部電影也叫香水...不錯看...
希望..你能繼續加油~~~
GOOD LUCK!!

版主回應
香水這部電影是小說改寫的 一本已經風靡十年的經典小說

嗯還有 謝謝~
2007-01-06 07:25:12
呆呆清 2007-01-01 19:50:00

跟妳說喔!!跨年那天阿!!
我有在新光三越看到五月天的簽唱會喔~~
本來想說一直等,看五月天會不會出現~~
結果後來我回家才知道,原來是跨完年到凌晨= =”
唉~ 我不能待到那麼晚~
所以也沒看到五月天~> <” 超可惜的說~~
[ 為愛而生 ] -..-真的很好聽~

版主回應
沒錯...
下次你要去的話可以先問我,
五月天的資訊我最清楚了~~XD
2007-01-03 18: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