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20:56:36章天才

好天氣

怎麼辦..今天的天氣實在太好

其實, 今天不管什麼是什麼天氣, 我都會這樣說..
劉劉阿..要堅強的活下去喔, 我知道你一定行啦
清仔阿..對不起喔..雖然說是企鵝把梳子用斷..不過好像是我和他一起玩..= =
呵呵

這個..我到底幹麻要打文章我也不知道, 不過本來就不需要原因
所以...我說..我活的很好,今天心情真是好到不行
有個人講的幾句話就能讓我那麼高興
沒辦法, 他是笨蛋, 算我倒楣吧
哀.. 哈哈..
隨便啦
高興就好..我很高興..

希望明天的天氣也一樣好
我就是怕這個, 我怕今天天氣太好讓明天相形失色
而且又快到了週末, 為什麼那麼快呢? 為什麼?

這個..你的話,你的動作就能左右我的心情, 你永遠不會懂吧

上一篇:畢業了...

下一篇:夏天

笨 - 清 撲~ 2006-06-10 15:40:16

嗯 ~ 梳 子 斷 惹 . . 就 黏 回 去 阿 ~
阿哈哈哈哈~~~= =”a呵..沒差拉~
恩..
心情好~心情壞~拉拉拉拉~))))呵呵~
((”五月天”ㄉ~!))

老實說..我要跟某人說sorry...
不管他看不看得到~嗯..
他 應該會來看飛機尼的報台八??!!
阿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