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15:33:08章天才

畢業了...

真是光陰似箭,歲月如梭,白駒過隙,總之就是時間過得很快很快很快
我姐,國中畢業了
這代表我再兩年就會畢業~~(廢話)
反正阿..今天我們學校舉辦了畢業典禮
感想是很爛~怎麼一點都不會辦,一點氣氛都沒有,都沒有看到有人哭嘛~
而且合唱團還沒有位子...
說到合唱團,真的很好笑,合唱團在我旁邊的人都是唱很大聲那種~真可怕
不過至少今天都沒有上課
上午第一節的時候還要大家排隊幫九年級拍手
= =呵呵呵
突然覺得好空虛 從此以後學校裡的人就少多了
更重要的是他們的外掃區還是我們要分配幫忙掃
哇..九年級是真的畢業了 不是假的~

今天 一整天心情都不錯
哈哈哈~我的心情札記今天早自習就交了~是早自習喔
不像之前都是中午才交.. 上個星期甚至是放學留下來寫
老實說,下午突然放假真的很奇怪,不知道要幹麻

其實我姐還是每天要去學校..她要用功的考上第一志願~
加油吧

上一篇:繼續走吧

下一篇:好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