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12:02:44 半糖娃娃

☆2008/09/12(五)→工作滿一年了~破紀錄囉!☆

在爸爸公司上班滿一年了~開始可以享受員工的福利了!

也開始有特休囉!開心ㄝ~第一次待在一間公司哪麼久的說!

回想起之前的工作經驗~都很不順利~想待也待不久!



第一份工作:保齡球館當服務人員

      做了幾個月吧!忘記做多久!太久之前的事情了!哈!

      離職原因:反正就是被股東的小孩刁難~跟他不合啦!還有婆婆反對~

           說保齡球館這個地方很雜亂~希望我離職!

第二份工作:欣X公司當人事兼廠長助理

      做了快八個月~

      離職原因:因為捲入股東鬥爭~被當成把柄~一直有想逃跑的念頭!

           然後有一次廠長因為忙碌竟然叫我這個助理代替他去參加

           勞工局的座談會(參加的人都是老闆或重要主管ㄝ)~

           哪次去完~我就生氣離職了!

第三份工作:宏X公司當人事

      做了三個多月~

      離職原因:公司倒閉!我提前離職找工作~結果馬上找到~就離職囉!

第四份工作:優X威公司當人事

      離職原因:公司要辦公室人員全部從週休二日改成週休一日~但是不加薪!

           對於公司無理的要求~本小姐無法接受啦!氣到離職!

第五份工作:爸爸公司當助理?打雜小妹?打資料的小妹?(我也不知道我來做什麼ㄝ?

      今天剛好滿一年喔!



我想~這份工作我目前還很滿意~我想大家都會很滿意啦!

因為整天就是上網、聊天、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只要準時打卡上下班就可以了~

目前正在學美甲的我~也需要很多$$~所以還是會乖乖這在上班!

待到爸爸說我太混了~要我離職在說吧!不然我可能會一直待下去!

加油~希望可以在這邁向第二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