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14:48:47 半糖娃娃

☆2008/09/10(三)→第一次參加姿涵的班親會☆

姿涵去上課也已經8天了~學校為了讓家長了解小孩的狀況~

所以在今天晚上7點-9點舉辦班親會~讓家長跟老師聊聊~

晚上我跟老公載著姿涵一起去學校囉~我們算是比較早到~所以坐在老師旁邊~

害我有點緊張的說~好像回到學生時代喔~超害怕坐在老師旁邊喔!

而且~我跟老公應該是最年輕的家長吧!所以老師跟其他家長一直說我們好年輕喔!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可是班上好像有另外一對家長也是年輕人~大約28歲以上吧!

反正還是沒人贏過我~YA~(在高興什麼啊?ㄎㄎ~

一開始老師宣佈好事情之後~開始說家長有問題可以發問~

可是我們都沒問題ㄝ~從頭到尾幾乎都坐著不敢動~

然後看到很多家長都在問自己的寶貝中午吃很慢吃很少之類的~

我跟老公就一直偷笑~然後我們覺竊竊私語的聊天說~

我們家的寶貝不用擔心吃太少~只要擔心吃太多!

說真的~姿涵真的是一個很獨立很乖巧的小孩~

所以~我跟老公很放心~他自己坐校車上下課~

自己會寫功課~自己會唸書~自己會整理書包~

一點都不需要我們擔心~恩~希望之後雅雅也可以讓我們哪麼放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