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17:41:05小黑球

小桃花,該繼續嗎?



已經30好幾的我,到現在仍然單身,縱使身邊不斷有要幫我介紹對象聲音,但總是沒啥下文...

前陣子,常去光顧的雞排婆婆,突然說要幫我介紹對象...
說她有個客人想認識我,問我願不願意
而我也一貫的覺得,認識一下無妨,所以就留了手機給雞排婆婆。
沒想到雞排婆婆超有效率的,隔天就打給我,約我去店裡跟那男生見面...
一見面,我超傻眼的~一看就知道是個小弟弟ㄚ 
不過我還是有禮貌的跟他聊一下
一問之下才知道,天ㄚ~他小我13歲... 
而雞排婆婆也被我嚇到,因為她沒想到我已經30好幾了...
後來,我跟弟弟互留了電話,也加了FB,就這樣結束了當天的見面

回來之後,一直覺得不可思議,怎麼會認識這麼小的對象ㄚ,
甚至懷疑,那弟弟真正想認識的女生,應該不是我,應該是婆婆搞錯人了
而我也覺得,那弟弟應該也被我的年紀嚇到了,所以,應該也不會有啥聯絡了...
就這樣,把這件事當笑話講給身邊的人笑笑,也沒太在意了...

後來,我又去跟雞排婆婆光顧了,她就問到,那弟弟有跟我聯絡嗎?
「沒有耶,他應該被我的年紀嚇到了吧!」我這樣回婆婆
婆婆說:「可是那天妳走後,他有說妳很漂亮耶!我再來問問他怎麼沒跟你聯絡...」
我就笑笑,沒多說啥。
後來婆婆也才說,是她搞錯人了,那弟弟原本想認識的,是附近飲料店的女生,
因為我們長得很像,所以婆婆搞錯人了...
我跟婆婆說,那就再幫弟弟介紹那女生,婆婆就說,除非我們沒下文,她再幫弟弟介紹
就感覺婆婆不想再幫忙介紹了...
可是,我跟弟弟差13歲耶!是能有什麼下文啦> <

後來那天晚上,弟弟在FB留訊息給我了,而我們也就開始聊天了...
他叫阿昌,父母很早就離異了,現在跟媽媽住,但從16歲開始就自己打工賺錢,沒再跟媽媽拿錢了...
而他跟家人的關係,似乎也沒很好...就淡淡的
或許因為這樣,他似乎比同年齡的男生成熟些,而且跟他也滿聊得來的...
原本有個交往快8年的女友,一路陪著他走過成長的不順遂...
但半年前,跟他交往快8年的女友提分手了,而他也頓失重要依靠
變得常睡不好,吃不下...
唉...聽到這樣,我的母性似乎被激發了,總會希望能幫他些什麼...
而他也知道,我們之間年齡的差距太大,不會有啥發展
不過我們就這樣每天聊天,偶而出去吃飯或走走...

漸漸的我們發現,彼此越來越有默契了,常會不約而同的說出同一句話或同一件事
隨著這樣的頻率越來越高,心裡對他的感覺也開始有些不同...
感覺~阿昌滿喜歡我的,也很關心我...
只是,我的理智一直告訴自己,我跟他的差距真的太大~
我已到適婚年齡,想結婚、想生小孩、想要有個穩定的家;
可是阿昌還在念書,還沒當兵,年紀還很小...
這些現實狀況在在證明了我們不可能在一起,最多只能像現在這樣,當聊得來的朋友
只是,心理難免好失落,為什麼難得遇到一個感覺滿好的男生,卻偏偏小我這麼多呢?

現在,我們除了聊天外,偶爾會有些小曖昧的對話...
可是若再這樣發展下去,真的滿擔心不知道會變怎樣
唉...該怎麼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