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18:12:39小黑球

到底想要什麼...我不知道...




我又回到乏人問津的ㄧ個人生活...

之前的追求者被我拒絕光光後,都消失了...

隨之而來的,是又回到沒半朵桃花、當阿宅、與依賴前男友的生活...

可是,前男友的桃花卻在這時候開了...

他又交了女朋友了...

說真的,對我來說又是一次的打擊

他每次都在我最脆弱的時候交女友

可我這次要自己保持理性,不能再像上次一樣失控、抓狂...

到目前為止,我算控制的還可以...

 

6月初的時候,我因為被老闆氣到請半天假出去散心,

我找了算塔羅的朋友幫我算算...

本來,只是要問工作的事...因為想換工作已經很久了

算出來,工作可以換了...

新工作,應該也會出現...

就也問問感情吧...

問了2個心裡喜歡的人,結果都不好...

又問下半年有沒有桃花,說因為忙於新工作,且新環境不會有桃花...唉~

突然,想問問前男友...

算出來的結果出乎意料...

"我跟前男友已經忘了之前不愉快的事,現在對彼此都是好的感覺"

"前男友會因為現任女友給他的傷害,轉而回頭來追我"...

"什麼傷害...可能是女生劈腿"

聽完,我驚訝的睜大眼睛

那時,他剛跟現任女友交往,算是正在熱戀期

怎麼會算出這樣的結果咧@@

算塔羅的朋友建議我,這段時間就不要干涉他們的事太多

等到時間到了,前男友自然會回來找我...

只是,那時我突然在想...當初是我不要他的ㄚ!他回頭,我還要他嗎?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現在跟他的相處很自然、很輕鬆...

他才剛交新女友,且之前就算他分手了,也沒回頭追我ㄚ...

即將進入敗犬年紀的我,是不是還要再有這麼多的堅持呢?

很多很多的想法湧上心頭...

算塔羅的朋友要我別想太多,他跟他現任女友也是後來復合的...

他說,人是會改變的...

所以,要我靜觀其變...

 

沒多久,前男友果然分手了...但沒多久又復合...

所以,現在他們還是在一起...

在他們相處過程中,慢慢了解他女友對他不是很好

可是因為他很愛她,所以,都忍下來了...

我也只能當聽眾,給他ㄧ些中肯的建議

如:女生之前缺錢,我就堅持要他不可以借錢給女生,

畢竟認識還沒2個月,就牽扯到錢,太危險了...

他也會三不五時在msn敲我,時而閒聊,時而問一些感情問題

剛剛聽到他們的感情又更進ㄧ步了...感覺他是開心的

卻不知爲何,我的心卻是難過的...

早就知道他們會走到這一步...卻不知爲何真的發生後,我會難過

甚至我在想,塔羅算出來的,是真的嗎?

 

那時候他們分手又復合,我有跟算塔羅的朋友說...

他只回我,"會分就是會分,藕斷絲連是難免的..."

所以他的言下之意,仍不看好他們

只是,面對他們的現況,我不禁會懷疑...他們真的會分嗎?

因為,我感受到前男友對女生的退讓,退讓到讓我覺得他已經失去自我...

或許是年紀吧,他覺得自己年紀也不小了,人家不挑他就好了...

只是,真的有必要這麼委屈自己嗎?

明明跟我在一起時,他是可以很自在的做自己的...

真的很不像我認識的他...

 

我心中也一直有幾個疑問環繞...

"前男友真的會回頭來追我嗎?"

"我真的希望他回來追我嗎?"

"我會想再跟他在一起嗎?"

"如果在一起了,他真的是要跟我共度終身的人嗎?"

我想要什麼,我自己都不知道...

上一篇:為什麼要騙我...

下一篇:這是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