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17:54:22小黑球

這是命嗎?



最近又認識了一個人...

對他的印象還算OK

覺得可以先做朋友多瞭解

這星期二...他約我今晚下班碰面

但還沒講好見面的時間地點

可是已到約定的日子...也接近下班時間了

他沒消沒息................

是怎樣啦*_*

很煩咧=.=

 

我發現...

只要是我覺得不錯或是喜歡的人

都會讓我癡癡的等........................

沒消沒息的等下去

等到他們爽了再自己出現...

前男友

ㄚ霓

小黑

他們都是這樣

而我不喜歡的人...

就會一直找我,一直黏過來

就算我已經跟他們說的很清楚~我不喜歡你

他們還是會不屈不撓地堅持一段時間

 

唉...是怎樣

難道這就是我的宿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