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13:39:33小黑球

為什麼要騙我...


昨天等了他ㄧ天...

晚上10點多,終於出現在MSN上了

我主動敲他,先隨便問他那天睡到幾點...

再來問他對我的感覺...

他說,不錯ㄚ,很可愛...就沒了

後來問他,為什麼之後就沒再連絡...

從這之後,他都沒再回應

MSN就一直掛離開,

中間有ㄧ度MSN變成線上了

我又再問他,如果不喜歡我,就直接說,你不是有話直說的人嗎?

但還是沒回,沒多久又變成離開的狀態

我ㄧ直等到凌晨一點多,體力真的無法負荷了

就留言跟他說,請他有什麼事直接跟我說清楚,不要都不回應

今天ㄧ早,特地開電腦,他還是在MSN上掛離開

到現在,他的MSN還是離開

還是沒給我任何的回應...

 

真的覺得自己好笨好傻...

就這樣被騙了

怎麼會有人說謊說的這麼冠冕堂皇呢?說的這麼理所當然...

讓我相信他的話,相信他所編織安排的ㄧ切

當業務的人真的很厲害,很容易掌握人的心理,並且玩弄於股掌之間...

而我也太容易相信人了...

畢竟在這樣的地方,怎麼會這麼輕易就相信呢?

還好沒付出什麼,就當學一次教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