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23:56:37小黑球

現在的我只能遠遠的望著妳?!

一直等不到她的消息
傳了2次簡訊給她...
也都沒回應...*_*
今天下午唸書的時候突然好想她...
想到以前發生的事
也好想見她
所以決定下班後去店裡碰碰運氣

到的時候她不在
但我看到她的車,也看到另一台熟悉的車
一開始我以為是她跟她女友的車
但是想想不對ㄚ...那不像她女友的車
再看看店裡的一個女生,好像她的前女友喔...
好奇心作祟~我進店裡去看看她的名牌
沒想到真的是他的前女友...
(他之前有離職,沒想到他前女友又回來做了)
所以另一台車是她前女友的

我在門外徘徊了1個多小時
最後決定回去時
她出現了~她下班要回家了...
我決定過去跟她打招呼
不知道她是上了一整天班太累還是見到我沒很開心
反應不是很熱絡
我還是騙她我來找同學,要回去等不到公車
剛好她有2頂安全帽
她載我到她家附近坐公車

好久沒讓她載了
好想抱她~卻不敢
只敢把手放在我的腿上,有時不經意會碰到她
在路上也沒聊什麼~我不想吵她
本來只是想讓她載到她家附近我再自己走去坐車
但她很貼心的載我到公車站附近~她說那邊人比較多
我也不敢再多做什麼,說聲謝謝跟再見就離開了

走在路上
我很清楚的知道她今天載我只是對朋友的幫忙
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含意
雖然心裡滿開心的,但我很清楚的知道這對她來說並沒有什麼
至少我今天見到她了
今天跑這一趟值得了...*_*

看來她的感情問題解決了
她換了新髮型~好好看喔...
之前她就剪過類似的髮型~而我超愛她這個髮型
但是現在我已經不能再抱著她了...
只能像個陌生的朋友一樣聊一些瑣事
無法知道她的行蹤
只能像今天一樣碰運氣去見她...

好多好多心裡的話想跟她說
好想好想再緊緊的擁她入懷
但這些是我已經沒機會做到
只能反覆在心裡想著抱著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