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23:23:36小黑球

好無助...我該怎麼辦*_*

自從知道她被劈腿後~就一直很想知道詳情
但如果她不自己說~我也不敢問她
甚至連作夢都在關心這件事~真害ㄚ...*_*
問了身邊魔羯的朋友
魔羯朋友說~
她之所以會告訴我被劈腿的事,是想找人訴苦,也是希望有人陪她
我可以藉著個機會趁虛而入,但是極有可能只是個替代品
同時也鼓勵我主動約她

所以~我昨天晚上打了通電話給她...
好驚訝~她很快就接電話了
(因為以前她常不接我的電話或是要等好久才接)
簡單聊了一下
她問我怎麼會打來...我告訴她~我被她嚇到了(被劈腿的事)
而我卻說了一句很白痴的話~如果妳想找人陪妳,我可以陪妳
她回答了~我知道了...
唉...因為這句白痴的話被魔羯朋友罵到豬頭
魔羯朋友罵說~你是公廁喔,想上就上...ORZ
人家不是那個意思啦...*_*
可是話已經說出去啦...我能怎麼辦...
她還有跟我說她今天上班的時間
那是暗示我去找她嗎?魔羯朋友說~是
所以我今天在她下班前1個小時去她的店裡找她
有看到她在後面忙,不在櫃檯前服務
所以決定點杯咖啡去樓上休息室門口等她

終於等到她下班
她看到我了,用很疑惑的眼神看我
後來她換好衣服背著包包出來,問我來幹麻
本來想約她去吃飯或走走的
但是她要去別家店調貨,之後要回家K書
所以我只能陪她坐公車
唉...後來想約她吃飯,她說吃過了
所以只好落寞的回家囉...
分開前她有說~會再打電話給我...
唉...希望囉*_*

總是覺得自己在處理感情上已經比以前成熟了
可是~遇到她我還是掛點
每次都希望在她面前可以盡量表現自己好的一面
但都總會出一些差錯,顯得我好笨喔
遇到她我真的沒輒...

加上她是魔羯座的女人~好難懂
雖然之前跟她在一起過
可是那時的我不夠成熟
常常耍笨或是做一些讓她不喜歡的事
她似乎也不喜歡太主動的人
所以我這2天做的已經夠多了
我再做些什麼可能會影起她的反感
所以現在的我只能等她的消息囉...

好心酸~為什麼我總是敗在魔羯的手裡
他們的反應很慢
常常要想很久
或是很久才會決定
所以我都得等好久才會知道
這次要等多久咧...
唉...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等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