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23:35:38小黑球

我心動了...妳呢?


已經忘了是從何時開始注意到妳...

也忘了偷偷喜歡妳有幾年了

只記得妳跟前女友分手的時候,我有一度想追妳...

但礙於南北的距離而放棄了...

後來妳也有了新女友

聽說也是吵吵鬧鬧的

雖有些心疼不捨,但我又能怎樣呢?

前年好友結婚,我去當伴娘,妳跟女友去幫忙攝影

還記得妳幫我別胸花時,漸漸漲紅的臉~好可愛喔!

後來一起在新娘房聊天...

看到妳對女友的體貼,好讓人羨慕喔!

且記得那天我們都在妳女友不注意時,對看了好幾次...

那時有心跳加速的感覺,也一直在想,妳為什麼會跟我對看咧?

但這些感覺都因為妳有女友而被我放在心裡,沒去多想...

後來在好友口中得知,妳在她結婚那天注意到我了

據說是我的談吐吸引到妳...(但我忘了那天說了什麼耶...)

透過好友的傳話,我知道我們互相有好感...

但去年我跟好友吵架了,將近一年沒連絡也沒講話

所以我也沒辦法拿到妳的聯絡方式,且當時妳還有女友...

今年,我跟好友合好了,也見到妳了...

對妳,還是一樣很喜歡,甚至發現妳更帥了...

後來得知妳女友即將出國唸書,好友建議妳在台灣找備胎

我開玩笑的說"我要報名!"

好友把我的玩笑話轉告給妳

沒想到妳真的開始考慮要追我的事...

妳問好友說"如果我追她,妳會不會怎樣?"

好開心她對我的主動有些反應...

回台北當天,我藉機跑去好友店裡,為的就是希望能見妳一面

但,我沒見到妳...

聽說我走了半個小時後妳才出現~好失望喔

後來好友將我的電話給妳

而妳也在那天打電話給我

在電話裡,我們都對於那天沒見到面感到可惜

妳也約我之後回台南時一塊吃飯

而我也約妳到台北來玩

掛上電話後,我好開心^_^

隔天上班的上午,突然收到妳關心的簡訊

一整個超開心的啦!!!

晚上我們就通了幾通簡訊,後來妳也打電話給我了

記得妳有提到我們多久沒見面了~一年了,好久喔!

妳說"我太晚拿到妳的電話了..."

我回妳"還是我太晚報名ㄚ..."

妳笑了,我也很開心在這樣曖昧的感覺中

後來妳有說,再找時間來台北玩...

隔天早上沒收到妳的簡訊,我主動傳給妳

才知道妳那天在受訓跟測驗,很累

而我也開玩笑跟妳說,因為沒收到妳的簡訊而整天精神不濟...

所以,第三天早上妳就傳簡訊來鼓勵我,真的讓我超開心的

但我知道過來幾天,妳去受訓不能帶手機,所以要等週末放假才能聯絡...

好不容易熬到週末了,都沒妳的消息...

星期六下午,我主動傳簡訊給妳,希望能收到妳的回應

手機有傳來妳收到簡訊的訊息,但卻一直沒收到妳的回覆

為什麼妳都沒回覆呢?是沒放假嗎?

可是若沒放假,手機怎麼會開呢?

還是妳已經被學姊追走了呢?

就算妳已經有學姊了,也不能對我不理ㄚ?

心裡有好多好多的疑問,妳為什麼又突然不見了...

身在台北的我,除了等,也不知道還能做些什麼...

我承認,對妳,我真的很心動

這麼多年來默默的喜歡

現在終於有一點希望了

真的很希望能跟妳在一起

不想再管什麼現實的限制與世俗的眼光,

現在我只想好好抓住眼前的機會

不讓自己後悔...

但是妳的想法是什麼

妳會選擇忠於原來的女友,身邊的學姊,還是遠在台北的我?

可是妳突然沒消息了,讓我陷入一團迷霧...

不知現在如何是好.........

小黑,我心動了!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