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5 13:59:29雪舞風嵐

我們都知道了!!

事實上...
這也不是新聞了~
哈!!

前幾天我作作業的時候~
因為未來論文打算作有關男同志的議題...
所以作業也就開始找些先關論文~
三姐衝了進來要用電腦...
我很快的把視窗降下~~
不過很顯然的...不夠快!
三姐說"不用藏了啦!我們都知道啦~"
雖然我早就知道他跟我二姐早就知道了~
不過這樣被攤開來講到也算是第一次...
(之前他們就會在旁邊機機歪歪的了~)
開始說些什麼
"家裡的女生比較像男生~我反而比較像女生~"
不否認我是比我姐他們脾氣要好多了!
"那是因為你們太恰了!!"
我心裡os得著~
開始挖八卦~
"他的學歷勒"
"專科"
"你真的只喜歡男孩子喔"
"我只知道我現在喜歡他~就這樣!!"

感受自己的堅持~
我很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