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1 15:21:06雪舞風嵐

一起去逛軍公教~

又是一個和bf一同度過的週末...
雖然真的很忙...
但利用去bf家作作業的機會...
真的讓我們多了很多時間在一起...
而我也愈來愈厚臉皮了~
一星期去這麼多天...

這星期比較不一樣的是...
一下班~
和bf以及bf的母親一起去逛軍公教~
我懷著有點忐忑的心情...一起出門~
(尤其是在電梯裡有種自以為的尷尬空氣~)
本來bf打算把我丟在他家他們自己去的...
而我不請自跟~
東逛西逛...
買了一些生活必需品~
沙拉油 牛奶 醬油 等等
陪在兩人身邊...
卻讓我想起很久沒跟媽媽出來逛逛了...
有機會也陪媽媽逛逛街吧!!
拿了東西...
我都會搶著多背一點...
不敢讓bf和他媽媽背東西...
算是盡好兒子的本分~
也希望能留下好印象...
最後就三人拎著兩包自軍公教出來~
我一包 bf一包~
我很滿意自己的表現~
bf也很開心~我們這樣一起出門...

這在我家也許會比較難吧...
bf比較沒膽~哈哈~~
不過也是因為我家人比較凶啦!!

我喜歡這樣...
生活的!!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