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01:46:46陳片片

不知道

今天是2008,也是每個月的第一天

對我又是另依個特別的日子:)


















其實今天沒有開心,一點也沒有

除了6點半到7點半之間以外..

其他的時間,再也沒有笑容

晚上也沒去哪,一個人在外面晃晃























後來遇到了朋友,就一起放些煙火和鞭炮

我也發了瘋,用沖天炮炸對面住戶

當然,炸了五六支就快跑,我才不想被警察抓
















































不知道要用什麼字眼形容今天

一點也不想開口說話,一句話也不想

































新的一年,也希望身邊的親人朋友

可以過的伊天比一天開心,健康,平安




新天快樂



















若有什麼問題,都別問

問了,我什麼也不會說

不是我固執不是我韌性

是我沒心情去說些屁話

上一篇:快到了

下一篇:糜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