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20:55:58陳片片

快到了




這幾天讓我知道了很多事,沒幾個人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我也不太想再一直重複那些話,至少現在..

我很好也很開心..但有些壓力還是在身邊

很開心有些人的關心..很開心很開心^________^

也謝謝其中幾個人,從認識我到現在

一直幫助我一直支持我!










































噢ˇ聖誕節快到了,我要開始餓肚子啦

不然哪來的摳摳勒!?摁摁...

也和小白決定25號一大早就出門

前幾天就已經plane好啦

要完成我偉大的任務^_________^

不過還是需要小白協助啦

照片是新的打火機耶:)

呼呼~~整個就好開心好開心!!





































會..

我還是會怕會擔心

也很怕讓你煩惱讓你有壓力

我很怕那種感覺又浮現在眼前

我很怕那種感覺又在身邊徘徊

我很怕讓妳不開心..

上一篇:我變了?

下一篇: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