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3:47:25姊姊

自從靠近這個數字以來...

我沒有好日子過,這段時間一直大哭..不停的大哭。
只想快點結束,不只我想,大概有51個人想。
開心無法持續..過一陣好日子卻又得傷心。
今天也是一樣,搞不懂自己怎麼了?
哪裡惹到你?
為什麼每一次對我的態度都好差?
我們有多久沒好好講話?
是我錯還你太忙?
是我無理取鬧還是你莫名奇妙?
我吵到你還是你看我不順眼?
是我要得太多還是你喜歡敷衍?
是我太自以為還是你喜歡打馬虎眼?
我不尊敬還你不尊重?

自從被這個爛環境選到這個數字,
我很少有好日子過,開心不過一下下,
痛苦卻長的令人沉重。
以為自己解放,卻還是停留在...這裡...
我累了,想睡了..

上一篇:整個就是,幹

下一篇:超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