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3:21:38姊姊

整個就是,幹

過去有很多事情,妳都不值得被原諒
尤其是在操場,我和屁理解的那一瞬間
真的就是幹!
能說什麼,為了妳,被妳害,
那件事情只能怪我們蠢,
以為幫妳是好事,
沒想到事情的結果是這樣,
結論就是幹!

更傻眼的是,我必須花100多塊錢﹢2小時車程來回的地方。
請問妳的好爹地花了多少錢啊?
想必很多叭!
我們家,付不起,我們只是普通小老百姓。
如果我是妳媽,趕出家門都還不夠,
丟臉丟到家,什麼都要靠關係,
唉唷,你一輩子都去靠關係叭!
看看妳的【關於我】打那什麼東西,要不要臉啊?
妳所說的那種人,不就是妳自己?
祂在看著妳,妳會有報應。

真的開始覺得你被靠杯是活該,
我們真的是蠢蠢蠢...蠢!

(我對那位先生也失望透了!
以為你是會傾聽學生心聲的好人,我發現,我再次錯了!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