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7 23:13:53小胖達

越陳越香...

看到這篇新聞

''30年死黨 每5年同地點拍相同照片''









心裡非常羨慕

擁有怎麼樣的友誼

才能經過30年後仍彼此相知相惜




有時候交到一位朋友

因為同班

因為同公司

或是某種因緣際會

讓我們相遇在

某個地點

某個時點

往往在這層羈絆消失後

那友誼也就漸漸淡掉...


又或者

會和某人交往

是因為帶著某種目的

是因為這個人有利用的價值

這樣的友誼有點膚淺

但是卻可以拓展自己的人際網絡!





在某次的商周中的某篇文章

標題是有關友誼的部分

他說我們的人生道路上至少要有一位''鄉下的朋友''

何謂''鄉下的朋友''

一是真的住在鄉下

二是無論時間的推移

      無論事業的成就
   
      無論距離的遙遠


就像鄉下的人一樣

心境非常平靜






彼此一相見

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即使環境不同

卻仍能靜靜傾聽

並了解自己的感受

在自己的疲乏困頓

一句關心的話就能讓自己又重新恢復活力

大家一起互相鼓勵...







哀哀

真是非常羨慕


但其實自己也很幸運

我不敢說未來我們會怎麼樣

至少

我''目前''好像有幾位彼此相知相惜能讓我依靠的









鄉下朋友!!  









(哈哈哈 好青春 好年輕!)


也許我們也可以這樣 每五年同地點拍一次!!

等老得時候就可以知道


''當時的我們還很懵懂...就像溫室裡的花朵...''


ps 猜猜看這是哪首歌

猜對了有小獎品


獎品是啥

等猜對在公布!!  哈哈
蕭君君 2012-08-01 22:21:17

前排和後排的臉蛋大小差異性還真大

洪小八 2012-07-28 13:21:05

哇哈哈哈我猜我猜我猜猜!!!
夏天的風拉~~

希望30年後的我們真的能愈陳愈香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