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22:51:31panda

HK again...

沒錯~~我又出公差去了~~~

香港~~~真的在放假~~~

很多觀光客~~~

且現在都在特價~~~

果然暑假~~~~來了~~~~

 

而我~~~

全身被檸檬扁~~~~

哇勒勒~~~

我老了喔~~~~

肩膀酸耶~~~腳又沒力了....

ㄟ~~~我真的走整天的~~~~

假如蹲下去的話~~~

應該站不起來吧~~~

ㄏ哈哈哈~~~~~

 

還好...我沒暈車~~

還好...我沒水土不服~~~

還好...吃的東西都算可以~~~

還好...旅館也可以...

還好...颱風沒先進來...我可不想被困住~~

還好...簡訊可以傳~~~也收的到~~

哈~~~

就這樣~~~~

兩天過去了~~~~

哇勒~~~感覺過很久~~~~

ㄘㄟˊ~~~~

 

 

上一篇:淡季中的動力...

下一篇:只是有點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