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22:43:49panda

只是有點悶..

It's about my job....

有許多無奈..也有許多無力....

但這裡依然有一些是我想堅持的...

在看看吧~~

 

這陣子~~

有些忙~~

又有些閒~~

且去了廣州幾次~~~

且在我討厭的巴士上..

遇到小強兩次~~

因為我的潔癖...

讓我渾身毛毛的~~

突然~~~

想到要去廣州~~有點厭惡~~~

原因只有一個~~~

就是那個巴士~~~

就是讓我暈車的巴士

就是讓我覺得靠在那車椅上..也很不舒服的巴士

我一直想再廣州看看~~~

可是一直沒啥機會~~~

現在有了~~~

可是又沒有多時間可以走走看看~~~

我該如何爭取~~但我拿得出條件嗎??

我清楚~~如果以現在的情況~~~

想再廣州常駐~~需要的資源很多~~

意思是說~~要花許多錢~~

但得到的..也許不合經濟效應...

這真的讓我悶掉了~~~

果然~~~

今天提到了~~~

跟我想的一樣~~

所以~~~真悶阿~~~~

想想自己~~

我有啥幫助~~~

突然覺得~~自己像打雜的~~~

我什麼都弄~~除了不會設計~~除了不會車衣服~~

今天的事~~讓我突然的無力~~~

是我沒太認真嗎??還是~~~

唉~~~

明天要去廣州~~~

坐上那巴士前....又要先心裡建設~~~

 

最近附近有烏雲~~~

磁場真的會影響人~~~

我不想靠近~~~

因為我不喜歡那樣~~~

也不想沾到烏雲~~~

我的太陽~~~~

照射我吧~~~

我不怕黑~~~

 

我弟說~~你不懂現實啦~~

我媽在面前~~我真的也不想說什麼~~

ㄟ~~豬~弟~~是你夢幻還是我夢幻阿~~~

每個人要面對的現實不一樣~~~

不是你面對的現實叫現實~~~

我面對的就不是~~~

我只知道~~~不管你面對的是什麼~~~

需要給你加油的還是會有~~

且我也不想吐嘲你~~~

也許你有自己的方式~~~

只要你覺得很好~~那就好~~

每個人本來就有自己的一套方式~~

不管是工作..與人相處..處事態度..等等....

沒有誰能替他人作選擇~~~

大家加油吧~~~

深呼吸~~聊一聊~~~是很好的~~~

是吧!!

上一篇:HK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