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12:48:01panda

淡季中的動力...

工作....

步入了...淡季....

每年的這時候..就是淡~淡~~淡~~~~

這段時間..

除了晃來晃去...就是看書...

 

而不愛看書的我...

很幸運的..

遇到一個愛看書的她...

夜晚時...

她總是和我分享她看的書...她看的電影..

我總是靜靜的聽她講故事...

彼此分享著自己的故事...

我們...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天ㄚ...我們快爆肝了...

人~為什麼要睡覺...

哈哈....

 

這段時間...

心裡面...一直是滿滿的感覺....

感覺自己..某些方面...長大了...

感覺自己..某些方面...變傻了...

感覺自己..多了許多希望..許多牽掛....

而自己的一些計畫...

因為多了個她...

所以方式要調整....

以前我ㄧ個人..想怎樣就怎樣...

現在有個她...要改變....這樣~~我們才能想要怎樣就可以怎樣..

我說..

只要簡單..所以快樂...

我們也因為這樣的簡單...所以很快樂...

而我們..其實...想要的是更久更久...

所以...一方面保護簡單的我..一方面也在鋪著未來的路..

這就是妳說的...我理性的那一面...

 

看著一封封簡訊...

發現...我們的感覺慢慢成長...

回想每一個夜晚..

發現...我們那片內心的世界...

我想...

我...真的體會到...愛情的簡單幸福...

 

在我心裡...

親情~友情~愛情都重要...

而此時..

我可以承認說..我的心都在愛情區努力...

但...

我沒遺忘...我那親情和友情.....

我也很信任...我的親情和友情...也幫我在加油....

我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

有一群愛我的家人...有一群愛我的朋友...有個愛我的她...

心裡有著"相信"....我想...這才是人和人之間最重要的...

大家開心..我才能開心...

因為我心裡那棵聖誕樹....掛著好多人....

大家都閃閃亮亮的..樹才能更漂亮..

 

哈哈哈哈ㄏ..

呦齁.....

panda感性説完了....

大伙ㄦ....再來玩耍吧......

 

 

 

上一篇:在這敏感時刻~~~

下一篇:HK again...

Lily 2009-07-10 13:42:25

哈,是說電影我們也是都有在討論的喔!!
所以讀書會加電影評分享,一起來喔!
主題給妳訂!! XD
找一部大家都有看的電影,
還有,一本大家都有興趣的書,
等妳回台,就可以開屬囉~~

panda 2009-07-06 12:13:22

莉莉夫人..哈哈..幹麻醬~~
我沒跟妳們討論...
因為我很少看書阿..
我喜歡看電影..哈~~
好..等我回去跟妳們開讀書會阿.
哈哈....
過幾天..我就有許多書可以看了..
哈哈ㄏ....

Lily 2009-07-06 06:55:24

哇~~未免也太感性了吧!
不過真的滿感動的,蕭拚達超難得這樣的啊~
記得要記住這樣的感覺,
幸福的感覺!!
無論如何都要一起努力唷~

話說回來,我跟屁禎都很愛看書啊!
阿怎都不見你想跟我們討論???
喔...果然愛情比友情偉大!!!!
罰你下次回來跟我們開個讀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