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6 09:18:39Head瘋Panda

因為愛人,所以愛國——貝爾

  「真是一個令人懷念的地方。」塔外飄蕩著霧一樣的沙塵,金屬碰撞的聲音或遠或近,無處不在。砲管裏的砲彈在「滴答、滴答」的叫著,面前的薇薇公主焦急的說著,而我卻走神了。再次踏足這個久遺了的鐘樓,已經長大成人的公主彷彿變回那個想著用火藥做煙花給我慶祝皇室衛隊入隊紀念日的頑皮女孩。

那時候我聽到爆炸聲,來到火藥庫的門前,空氣中彌漫著硝煙的味道。滿身污漬的公主被煙嗆得咳嗽,笑著開始解釋這次事故。看到那完好的細小身影我心裏一鬆然後一陣強烈的後怕將我吞沒,沒等公主說完,我的手已不由自主的甩出一記響亮的耳光。「要是你受傷了我該怎麼辧?」那是我當時唯一的念頭。

   「滴答、滴答」想不到又是炸藥,真是拿你沒辦法。紀念日那天,為了哄回被我嚇哭了的薇薇公主,我破例載著她飛。當時公主問我,一直進行戰鬥訓練是為了甚麼?我說與其說是戰鬥,不如說是為了守護。小時候的公主不明所以,現在卻在為了守護這個國家而戰鬥著。能夠侍奉你們,是我此生最驕傲的事。「滴答、滴答」可惜我沒有時間了。

   「咣噹」砲彈沒有想像中重呢,帶著它飛也不太吃力。飛著飛著,總算穿過沙塵,武器的交擊聲也微不可聞。「轟隆」的巨響掩蓋所有聲音,強烈的白光遮蔽視線。我彷彿又看見那個細小的身影,笑著跑向我的懷抱。

   皇室愛民,所以侍奉皇室是一種光榮。「海賊王」貝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