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9 02:00:19Da

面具朋友

經此一役,我看到了很多東西,至少我現在清楚知道,誰是真正關心我的朋友,誰是戴面具的人。

不知者不罪,不知道我入醫院的朋友,沒有半句慰問我並不介意,因為他們根本不知!但可恥的是,一些明知你無上班、入了醫院的人,就連一個電話也沒有!就連不在我附近的人,看見我的位子空了數天,都會打來問一問:「做咩幾日唔見你既?」
就是這麼一個電話,數句慰問、數十秒的對話也不肯付出,枉我平日對你們都這麼好,有甚麼好的都跟你們分享,換來的卻是這些?不聞不問嗎?!

今趟真的非常心淡!究竟是我的人際有問題定還是他們冷血呢?
莫說是請你陪我去看醫生,就連這麼小的付出都沒有,假若真的把我看待成朋友的話,朋友有事,一定比回家重要!請不要這樣傷害我吧!

只要跟人馬座說句:「我唔想同你去睇醫生!」就好了,並不用膚衍我!
更何況我請你陪我去看醫生是有原因呀!我都是怕自己一個人去,途中會出些甚麼狀況!我並不是叫你陪我逛街呀!

朋友,往往在你最需要他們的時候,都不在你身邊的,這就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