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13:39:48蒲公英

Love@37C(16):結婚啟示

Joy一心一意想要給“陳芳芳” 一個驚喜。

所以她決定去午餐時間去律師樓試試自己的運氣。

果然她遇見了“芳芳” 。

怎麼“芳芳” 和一個短髮女人在一起。

如果沒有仔細看那女人的身材﹐單憑短髮﹑背影和男士衣著﹐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個男人。

Joy出其不意在華陽的背後輕拍一下。

“陳芳芳﹐是我啊。Joy” 她興奮的道。

真正的芳芳轉身一看﹐露出驚訝的表情。看著華陽﹐也看著Joy。

華陽也驚奇意外﹐只是有點尷尬。

“你剛纔叫我什麼﹖”

“陳芳芳。”

“這位才是陳芳芳﹐我的朋友。” 華陽介紹好友芳芳給Joy認識。

“噢No, 怎麼會這樣﹖你昨晚不是給我你的名片﹖”

“昨晚肯定是我拿錯了。單憑名字就知道不是我啦。”

“都是我糊塗還以為是你。你說你不是律師。怎麼我還以為芳芳是你啊。”

芳芳對華陽白了一眼。拉華陽在一邊﹐在他耳朵細語。

“你的風流就好了﹐怎麼還惹我上身﹖”

“不是你想象的那樣。怎辦她還找上門來﹗”

腦筋動得快的芳芳告訴華陽的應變之道。她拍拍身子說一切靠她的了。

“哼哼﹐我說Joy啊﹐你知道我是Andrew的誰嗎﹖”

Joy畢竟沒有糊塗到連這個也不知道。其實她是猜錯的了。

“他已經明草有主﹐沒你的份了﹗”芳芳假裝凶神惡煞的樣子。

華陽在一旁不知所措﹐站也不是﹐走也不是﹐希望這場鬧劇快快結束。

可憐的Joy臉一下青一下白﹐趕快逃離現場。

華陽要阻止也來不及﹐連忙怪芳芳演得太入戲也太殘酷。

“哎喲﹐我把你把瘟神趕走﹐還要狗咬呂洞賓﹐不知好人心。”

華陽聳聳肩說﹐“好啦今天的午餐我請客。”

* * * *

在用餐的時候﹐芳芳忍不住對華陽說﹕“你別那麼死心眼﹐一個自動送上門來的花兒不愛。”

“感情不能勉強﹐她那麼主動﹐我不喜歡。”

“看不出來你那麼保守﹐現在是什麼時代﹐你還真的要處女﹖”

“這個你不懂﹐坦白講﹐我…”

“什麼吞吞吐吐的﹐我什麼。”

華陽鼓起很多的勇氣說﹐“我還是處男啊。”

芳芳的眼鏡似乎要掉下﹐開口說﹕“什麼﹐不是吧。我不信﹐來給我驗身去﹗”

“你別說我你自己不是感情一片空白。你何時要出嫁﹖做過少奶奶﹐不必那麼辛苦做女強人。”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芳芳突然感嘆起來。

“別說這些傷心事了。好好吃一頓。”

突然華陽雙眼瞄到報章的一角。

一對佳人的結婚啟示。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