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2:00:23蒲公英

Love@37C(13):編號8男士請出來

上網遇上障礙是常有的事。

華陽重新開啟網路系統。

五分鐘後又再進入清談室。

突然”你是不是病貓﹖”納入眼帘。

榴槤妹卻不見蹤跡。失戀貓反而在這裡哆哆嗦嗦咄咄逼人。

”你是不是病貓﹖”

”我是貓王。”

”你是病貓貓王。”

”我是貓王不是病貓。”

”你不要騙我了。我查到你的IP了。是同樣地址。”

華陽呼出一口氣﹐失戀貓竟然會如此這般注意他的行蹤﹐他捏了一把冷汗。

”你在嗎﹖你今晚要不要去不了情Pub﹖今晚有特別的活動哦。”

華陽按捺不住說﹐ ”我們還是成為網友吧。”

”你真的不要和我見面嗎﹖”

”我怕見面了彼此會失望。”

的確﹐網路的世界里大家都可以偽裝都可以欺騙﹐這些就像見不得光的黑暗﹐正如灰姑娘害怕聽到鐘聲敲響而被打回原形。

即使失戀貓不介意﹐華陽也顧忌他一肚腩的心事。

就讓大家保存僅有的幻想吧。

不知是對方生氣還是下線﹐失戀貓在名單里消失了。

* * *

今晚的夜色迷人。

酒吧外的人群也很多。
看看時鐘才十點。

人潮還會繼續洶湧。

華陽也奇怪自己會一個人出現在不了情酒廊。

的確很多痴男怨女在強烈的霓虹燈下和強勁的音樂慫恿下跳著舞。

他不會喝酒。叫了一杯檸檬水﹐獨自一人坐在不起眼的角落。

心裡在想﹐失戀貓是不是會出現在裡頭盡情的跳著辣舞。其實他也不想遇到她﹐卻偏偏對她感到好奇。

她說今晚這裡有特別的節目﹐也許這就是他來此的動力吧。

只不過他告訴自己不要喝酒﹐不要搭訕﹐不要超過午夜12點回家。

就這樣靜靜坐在那裡觀察痴男怨女。


到底是什麼節目讓許多男男女女如此涌現不了情﹖

而且人人手上還要一張編號。華陽手裡也不例外。

也許是幸運抽獎。

過了一會兒﹐DJ播報今晚的游戲規則。

華陽才恍然大悟﹐今晚是單身男女的聚會。大家都在此找對象。

他伸一伸懶腰﹐就要離去之際。突然DJ報告請編號8號的男士出來。

華陽看到舞廳男女各站一排。而DJ一直重覆報告編號8號的男士出來。

他伸進衣袋拿出紙張一看﹐自己是8號。

他正猶豫要不要出去報道還是逃之夭夭。

突然。

(待續)




有點笨笨的天使 2006-07-27 02:48:18

嗯~~
電腦是很好的一層保護色~~
也能讓彼此留很多幻想~~
相見不如懷念啊^^

版主回應
有試過和網友出來見面嗎﹖
失望多還是高興多呢﹖
2006-07-27 12:3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