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0 14:25:09快樂*不及格煮婦

感恩母親節


回顧過去幾年的母親節,去年發文空白,我的硬體設備趕不上新聞台升級是主因,只有在FB做簡短的紀錄。回想當時,內心尚有忐忑,心情上也無法大肆張羅慶賀;然而大家都是滿懷感恩,因為媽媽的努力媽媽的堅強,我們能繼續為她慶賀母親節。

去年四月中旬,媽媽做心臟瓣膜置換手術,一個月後的母親節,媽媽尚有病容,飲食也控管中,我們在樓下擺一桌給老爸跟女婿們巧酌,其他人簡便用完餐,就到3樓陪媽媽陪阿嬤。寶貝們表演了一些節目,但不敢打擾媽媽的休息太久,請媽媽跟我們這些孩子孫子們合照完畢,大家早早散去。事隔一年,媽媽健康回復得很不錯,但我每每思及媽媽為此吃了苦,還是忍不住心疼鼻酸。雖說大恩不言謝,但我還是想在這裡感謝媽媽,跟她說一聲:媽媽,謝謝您!謝謝您非常辛苦的撐過來,謝謝您讓我們持續享受母愛,祝福您用遠健康,希望未來每一年,我們都能為您慶祝母親節!

5/7五月天氣熱,大姊精心準備很好吃的草莓冰淇淋蛋糕。

彼得舅舅跟慢魚舅媽帶著兔兔北上,今天口福淺^0^

蛋糕有多好吃,看歐圓圓這張照片就知道XD

容容精心製作的pop up母親節卡片,裡面有大家的照片跟祝福。
***

5/8晨茵送給我的拼圖卡片*^^*

話說晚上父子三人搶電視,三個人打三個主意,各自申辯各自的資格,晨軒占上風,因為遙控器在他手上。獅子王當機立斷:"今天是母親節,讓媽媽做決定。"

什麼?要我當壞人?好一個燙手山芋!我可也不是省油的燈,我說:"爸爸高興,我就高興。"立馬結束TV爭奪戰,晨軒大將軍乖乖交出兵符。所以啊,獅子王真狡猾...呃我是說,真有智慧b^o^d呵呵~

JoJoma 2016-05-24 11:12:13

你是不寫則已,一寫就N篇...
你媽媽是我心中的模範媽媽呢

版主回應
媽媽很有智慧,也是我學習的典範。 2016-05-24 19:3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