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6 14:45:38快樂*不及格煮婦

學生音樂比賽11/6

今天[和順國小直笛團]參加台南市102學年度學生音樂比賽, 我跟另外兩位媽媽一起去幫忙孩子梳頭綁辮子打啾啾, 以及看前顧後的瑣事.

有位一向直來直往的小女生, 看到我還沒打招呼就說: 我媽說妳真有空, 晨軒叫妳來幫忙妳就來了.

呃...呃...這麼說也沒什麼不對啦, 可是我是被學校"請"來的, 而且我對家長這樣的解讀有點錯愕. 所以我跟那孩子說: 阿姨不是真有空, 是特別抽空來的唷~ ^^|||

晨軒站在右側最後一排轉彎處, 拍攝角度剛好完全被擋到.

有拍到鞋子, 呵呵~~~



老師左手數過去第三位, 那個個子小小的女生是晨軒的同班同學, 三年級時的轉學生. 她對我說, 到新學校第一個認識人的就是王晨軒...(噢? 竊喜^++++^ 原來兒子這麼引人注目?) 又接著說: 因為老師常常喊他, 不想記住都不行!

噗~媽媽高興太早, 肯定是臭小子調皮鬼, 一天到晚搞怪被老師盯上了...#>"<# 呵呵呵~

雖然如此, 老師們對晨軒的評語通常: 他是很天真很開心的小孩...之類的. 老師們人都好好喔~ 沒有太計較晨軒的調皮.

音樂老師特別跟我說, 晨軒的音樂性很好, 只是性子太急躁, 可以慢慢磨練. 謝謝老師, 我聽進去了!

演奏三首曲子, 平常在家聽晨軒練習BASS的單音旋律已經很好聽, 團奏參賽震撼力大增, 拍照時我一直起雞皮疙瘩, 實在太動聽了:~~~

終於抓到一張有晨軒側影的圖片, 證明他真的有上台表演喔! 齁齁~^O^~

賽程要一直比到下午結束才知道結果. 希望這次比賽成績斐然, 給小朋友灌注更多信心喔!


 

上一篇:千金幫後續

下一篇:好冷的天

(悄悄話) 2013-11-07 08: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