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00:28:21快樂*不及格煮婦

畢業照 及 哥哥的忠告



畢業班的師生全體合照



有律動感, 我最喜歡的一款造型! 最主要是--很自然^^



這張是寫真本的封面照, 真的很不賴齁^^ 聽說小茵在拍攝現場極盡耍寶之能事, 旋轉跳躍還劈腿, 就差沒倒立, 逗得攝影大叔跟阿姨們樂得笑哈哈, 工作一天的疲憊感一掃而空.



華麗的宮廷風

挑毛片時, 本來這組全數被我刪除, 小茵又把它們救回來, 是她最喜歡的小公主造型. 小茵的寫真集, 尊重她囉!

過去, 每年我們都會去拍一張婚紗公司贈送的全家福照, 今年婚紗公司倒閉了, 免費家庭照沒著落, 正好小茵的畢業寫真提供一個版面給我們, 留下了今年的成長記錄. 

***

星期天從西庄回台南的路上, 晨軒沒來由地,很認真地對小茵說: "妹妹, 上小學以後, 如果妳中午還想要睡覺~ 那老師選妳當班長, 妳一定得跟她說不要, 因為當班長中午必須起來管秩序, 妳如果當了班長, 就不能睡午覺囉!"

我聽了哈哈大笑, 這完全不像晨軒的作風. 當初老師要晨軒當班長, 晨軒也是一口就回絕了; 聽他給妹妹的忠告後我反過來消遣他: 難道你也是為了要睡午覺才拒絕當班長的? (哈哈~~晨軒是頑強抵抗睡午覺的小孩, you know~)

這下換我給晨軒忠告了: 我倒認為你滿適合當班長的, 因為可以光明正大的不用睡午覺, 哈哈~

話說回來, 晨軒知道午睡對小茵的重要性, 能夠替妹妹著想, 我覺得揪感心呢!

 

(悄悄話) 2010-08-06 13:03:09
JoJoma 2010-08-06 12:59:30

我覺得小茵的照片拍的很好看啊...
我最喜歡的也是那組小公主照耶,我喜歡這個感覺...
還好小茵手腳快留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