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5 04:18:50快樂*不及格煮婦

小茵畢業了! 7/24

 

小茵是獅子王的容耀, 表現一向令我們感到驕傲! 畢業了, 對此小茵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期待小學新生活, 期待好朋友能繼續跟她同班, 期待下課時間哥哥能來找她玩...這些都容易理解, 然而小茵心裡卻也害怕著被大姊姊欺負的陰影.

小茵是超級可愛的獅子座小女生, 可能是光茫太耀眼, 曾經被幼稚園安親班裡的姊姊嗆聲, 有一陣子害怕得不敢上學, 我跟師長們幫她處理過這件事, 也一直在輔導她幼小的心靈, 但是要將那個可怕的印象從她腦海中拔除, 似乎不太容易. 現在她還是擔心在小學遇到會欺負人的大姊姊--雖然我一直跟她保證, 未來的新老師還有哥哥都會保護她, 還是無法掃去她心中陰霾, 只能不斷地幫她做心理建設, 還有未雨綢繆教她因應之道.

除掉這一點, 小茵是開心的.

謝謝外公外婆, 舅舅丈丈阿姨, 還有容容姊姊跟兔兔, 冒著南州的大風雨上來參加小茵的畢業典禮! 行程匆忙, 招待不週, 但真的很感謝大家對小茵的愛! 愛你們喔~

畢業生一一介紹上台

畢業班級的陶笛表演開場

頒發畢業證書與贈禮

最驚嚇我的大概是這一段...臨時請我上台頒數學競賽的獎項--那天我是樸素的媽媽裝扮, 早知道就應該先打扮一下再出席^o^ 現在很多小朋友家裡都有我的背影照吧? 哈哈~~~

麥克風傳來小茵用台語跟英語唸的唱的致達詞, 心裡既感動又驕傲:~~ 尤其台語非常不輪轉的小茵, 這次能講得這麼好, 想必老師下了很大的工夫呢!

晨軒一起參加美語話劇演出--明明是隻一零一忠狗, 偏偏要裝成大獴貓^o^

(最近他喜歡上獅子王電影, 很會學"丁滿"唱"Hakuna Matata"喔!)

小茵跳舞很認真, 每個動作都到位, 律動感十足^^

這是大班的歌舞表演




英語話劇, 今年還是演拔蘿蔔戲碼, 不過詮釋方式跟去年不同. 去年軒演大蘿蔔, 今年是演小狗. 老實說, 過去幾年幼稚園生涯的表演, 晨軒或多或少都會在台上小小耍寶一下, 今年卯起來認真演, 我給他很高的評價!! 可能真的長大了吧^^

小朋友們的表情好逼真喔! 今年請的都是實力派演員^o^

小茵這次演老婆.

有一天去接她放學, 後面穿藍衣服的大哥哥剛好在旁邊, 小茵就跟我介紹: 媽咪~ 他是我老公~

^o^||| 驚死我~~~

太鼓表演

喝!

小茵最愛的蘇老師, 謝謝您!

最疼小茵的執行長, 謝謝您! 

LIU 2010-07-25 16:47:02

*** WOW! 時光飛逝, 感覺好像昨天才在選擇which幼稚園 ?! !
今天就畢業了 ~^^~
新的階段即將開始
加油
阿姨祝福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