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12:09:07彼得潘

感情的插曲

是刻意的安排 或是意外的巧合
當兩個人寂寞時 會再相遇 不管是甚麼起端
總之 就是多了這份關係
我原本很平靜 總是靜靜的 過著自己步調的生活
隨時用不同的思維 去體諒周圍的一切
放開了自己 去享受屬於自己的孤獨世界
即便在人群中 也沒人會發現在歡笑聲下的寂寞感傷
哪是我開朗 活潑的面具下 最真實的自己

預見妳之後 其實我知道我的心變了
變的特別的感傷 變的特別的寂寞
有時候
愛與不愛 似乎不是感情首要條件了
說愛嗎 有時候到不如說是淡淡的喜歡
同樣的一件事 每天重複 就會成為習慣
習慣見到妳
習慣等妳的訊息
習慣來回奔波
習慣一個人感傷

即使在平淡的自己 也難以讓自己 心防緊閉
在小心 也無法預料另一顆心的侵入

預見妳之後 也知道了自己缺了神麼
一份甜蜜的情感
一份戀愛的起伏
一種單純的喜歡與感動
也許只是要被重視 被疼愛
享受不曾被母親呵護的情感 轉而 想要一份愛戀
所以我喜歡被擁抱 喜歡與情人間的親密與熱情
喜歡在激情後相擁入眠
這是我所欠缺的 所以想要擁有妳
去感受完整的情感
相遇的悸動 超越了時間的相處
但卻只發生在自己身上

每當離開妳後 似乎有著淡淡的失落
一份屬於別人之間的小插曲
我卻不知道如何從中 演出完美合聲
不知該如何親近妳的一切 深怕 自己失去了這份小小的幸福

不管別人怎麼想
我卻不知道要怎樣面對 內心的情感面

有時 單純的幸福 似乎也得來不易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