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22:34:00Pamela

為何男人統得簍子總要女人去承擔?

食道受傷卻吃了一堆東西在休養的傍晚,阿斐msn我說出ex花心現在ok的男友所帶給他的困擾~

 阿斐痛苦不堪,自信滿滿又大辣辣得他我從沒見過這樣消極跟up sad~連"我需要你們""我需要一個大擁抱"這樣花花得左右名都講出來了,我看他真得很down now~maybe 他現在最需要的是一些陪伴跟姊妹的打氣!我也想給他一個大擁抱~一個下午茶一堆甜點?一頓吃到撐死打嗝要解褲頭的吃到飽?或者一些酒精消夜加通霄~畢竟他們的嘴和他們的腦我們管不著~但要人不去在意是不可能的!除非阿斐是尼姑八!只能說ruth這樣自以為是善意的警告很傷人.....

為何我身邊的女人一直遇到諸如此類"管不著別人嘴賤,又無法不去在意暗自傷心"的問題!!??越來越覺得自己可以開分類檔案處理這些心理諮商的cases.....太專業了我不是在嘴砲

但我在想是否我真的缺乏證照所以之前才把自己壓得喘不過氣來?因為當大家把你當成垃圾桶時當你需要你很難或者不到一個安心發洩的肩膀,也或許是我太挑剔,對自己要求很高,希望成為別人最舒適的發洩對象所以當自己需要一個這樣的人時卻找不到.....忽然很想找到另一個自己跟他發洩...這樣是自戀的另一種表現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