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9:52:45♥笨蝸牛"♬

If + 今天真的好快樂

忘卻了煩躁與不安

今天的我真的好開心ㄚ--

謝謝傻蛋和綠茶葉蛋

蝸牛蠢蛋就是有你們才會快樂

呵呵

最近真的覺得很煩呀~

很多事情我都不太方便讓其他人知道

最近真的讓我精神有些微的疲乏



我會堅持到最後

畢竟

傻蛋說過蝸牛就只會堅持而已~

那我就要堅持到底

"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我會 ㄍ一ㄥ住的

無論在任何方面

雖然我說過

我不是神也不是超人

我的能力和耐力都有限的

但是因為自尊心無限大


所以我選擇突破自己的極限

畢竟

什麼大風大浪蝸牛牛沒經過

對唄



所以 潘柏航先生

我不是這麼容易屈服的人


歐給?!


不要太擔心我了

好嗎?!

你妹 (也揪肆我)

會加油搭

也會讓你再次對我甘拜下風

我會讓你看到雨過天青後的蝸牛

會讓你 proud of  me.

我現在

會朝

學業 家庭 友情 愛情

努力的


無論是什麼


我現在都很在乎呀!!


媽.外公外婆.傻蛋.綠茶葉蛋.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子熙


課業

還有我最想完成的那個夢想(即使他已經破滅了)


噢// 還有我的宝貝闷


好ㄅ

雖然很不想提起

太噁了

死黨(我悶很小揪認識了)↓


我最帥的哥哥-潘阿航-阿航 

我最酷的弟弟-陳迪凱-阿迪

我最美的大嫂-簡思瑜-狗狗

我最溫柔的大哥-林廷衛-衛

我最正的姊兒-林廷馨-星

我最可愛的妹-顧奇瑜-小魚干

我最奈斯的小弟-吳勳曄-葉子哥(明明就是小弟裝大哥)

我最崇拜的姊姐-蔡侑宣-柚子

我最漂亮的把把-朱盛慶-豬豬

我最帥氣的馬馬-羅書儀-奶茶

---------------我是分割線--------------

↓朋友們(我們認識的時間也不短了)



我最正的女兒-楊浿瑋-正咩

我最可愛的幫主-李沛芩-傻蛋

我最美的茶-胡書瑀-綠茶葉蛋

我最短小的魚-崔瑀-我是我不是崔喇魚(有夠長)

我最帥的學姊-賴庭甄-寶寶≠喵仔_呆 (也不短)

我最漂亮的咩-噗咩-噗咩

我最帥的飯糰-飯糰-︴─╬鮪魚≠飯糰╭☆


----------------我是分割線-------------

家人闷↓


我最嚴父的媽咪-康*恬

我最搞笑的外公-康民*

我最辛苦的外婆-康*桂

我最慈父的舅舅-康惇*

我最厲害的舅媽-卓*英

我那最正的表姊-*** (潘峻銘知道的.這是個大秘密)

我那無言的表姊-王*穎

我最固執的表哥-王敏*

我最無厘頭又可惡又凡人的眾表弟妹們


-------------我是分割線----------------

↓我唯一的寶貝+老公+親愛的


我最帥最溫柔最奈斯的老公-黃子熙-豬頭熙 


--------------我是分格線---------------



↑不管上述如何


你們呀

都是我身邊最重要的人

懂嗎?!


我很在乎你們喔






上一篇:蛋蛋幫+卒仔幫 我錯了

下一篇:曖昧?!

淇♥ 2007-11-22 20:35:13

我是我不是崔喇魚 =3=
(無奈)

最短小0口0
(超無奈)

大叫:「是淇淇淇淇淇淇淇」

臭鹹筒ˋ口ˊ

你要甜筒還是鹹筒


哦哦 酸的也歐k

《心在遠方》 2007-11-21 22:16:06

給我看的??
秘密??
我怎都搞不懂??

版主回應
很多事情

不懂

就別懂啦
2007-11-21 22:39:31
︴─╬飯糰╭☆ 2007-11-20 20:58:58

喝喝~

是朋友=))

版主回應
對呀~

我們是朋友

對吧
2007-11-21 20:5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