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18:44:38

沙灘

早上吃完早餐

大家一起前往沙灘

抵達目的地

大家開始玩沙囉!

就像小孩一樣

我們提議要埋一個人在沙子裡

沒想到我會自願ㄝ~

就這樣被大家用沙子埋起來了

她們幫我做了一個大咪咪cup不知是多少

那個大咪咪是Apple夢寐以求的東西

她們還幫我做了一跟******

說出來會不好意思

公共場所ㄝ~! 不好吧!


Pic:大家拍合照囉!
陽光女孩ㄝ~

WOW~ WOW~ WOW~

曾于~ 婷~ 霓~ 彭~

迷死人啦!
唉呦!~

阿喪也插進來啦!

ㄝ~

這張妳看起來瘦了許多喔~

其實是我拍的角度太好了

感謝我把你照的那麼瘦

哈! 哈!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