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08:41:57冬瓜

強儼歡笑

現在我的心情,只有一個形容詞『難過』ˋ『心痛』
我的眼淚就是這麼不爭氣,我控制不住有什麼辦法
我不想在你面前哭泣,我想憋住,等你講完後,我自己一個人偷哭
至少不會讓你更生氣,我知道你最討厭我掉眼淚,我也不喜歡落淚
更不喜歡讓你生氣讓你不開心,讓自己難過讓自己心痛讓自己哭泣
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我只想對你更好的好,想讓你開心,讓你快樂
可是我就是這麼失敗,我帶不了給你快樂與開心,我總是給你許多不愉快
成了你的負擔,我很抱歉,但我真的好努力的去做,真的.
或許你會說 【在哪裡?我看不見 妳有心就改了】
為什麼我都做的不好,為什麼我的不到我想要的你
我想要幸福想要快樂想要每天都開開心心甜甜蜜蜜
我不想要我想抱你的時候不能抱,我不想要偷偷摸摸的
我想要告訴大家我是你的人,但是我不能,我只能跟著你演戲
我只不過是你的『妹妹』,為了不想讓大家知道我們的關西
我也只能配合下去,可是我真的好難受,我不喜歡這樣
你常說著,『我只是妹妹』,常問我,『哪時交男朋友』
你總是說著,『我跟妳又沒關西』,我不想騙你
每當你這樣的問我,一回到家裡的房間,我不由自主的哭
那一天,朋友問我『她們都有妳怎沒有』
我好想大聲說,我有那個人是某某某,而我總是想接近你你卻把我推開
我除了傷心難過與哭泣,我不知道怎解除我這樣的『心病』
我不可能永遠不為你哭泣,不哭泣我會悶出病,哭泣至少我能快樂舒服點
寶貝,我真的真的好愛你,我真的很抱歉,我總是讓你失望.

『謝謝你的溫柔』,這首歌我還記的,那年暑假
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我在你家抓的歌也常常聽
從再一起到現在的每一天,我們從未分開過,除了你出遠門等等
我要講的是,這首歌讓我想起那時候的你,真的『好溫柔』『好體貼』
那時候的你,對我跟現在差好遠,剛開始的甜蜜期,總是令人『回味』
但那也只是過去了,好想讓時間回到那時停留著不在走動;
過去的你,不兇我不罵我不吼我,那樣的感覺,真的好幸福;
還記的跟你還沒一起的時候,再那之前你一值都是溫柔的;
或許你真的變了,或許是我搞雜的
是我做的不好,讓你變成這樣的,我不想這樣,我一直努力想做好
我就是這麼笨什麼都不會學不聰明,不討你歡心.

上一篇:黑暗

下一篇: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