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1:59:54冬瓜

星期五

那天星期五我跟我家老婆吵架
害我因為他,連校車都不座了!


看[夜景]這兩個字,早在好幾個禮拜
就說要帶我去看哩,所以一值都有這個節目存在


誰知道,心情已經差到極限了,天空忽然下起雨
)); 天灰灰,會不會讓我忘了你是誰 ;((

記的國中 賴孟君老師 已說過一句話
)); 如果你改不了天氣的左右,但可以改變你的心情 ;((


我記錯的話,大概是這個意思芭!
放學時間到了,天空依然灰ㄚ灰!

心情已經差到極限了,失望的,準備好座校車去也
要座校車之前,跑去找老婆說聲[掰掰]。









老婆說
[要開心唷!如果晚上沒下雨的話,我就去接妳好嗎?]

我說
[可是...你的話都不能信的,不信可以問大成] 我叫了大成來問

大成回答
[ 是阿! 你的話本來就不能信 ]

我不知道為啥跑到走廊那,我也忘了我再找誰
看見老婆從教室走出到39,看著他不爽的臉!

馬上跟他說聲
[好啦!老婆不要生氣了啦!開玩笑的啦]






他..甩開我的手,依然擺著臭臉連看我一眼都不肯的掉頭走人
完了[!] 怎辦 [?] 他生氣了,第一次看著老婆這樣 [!!]。




我馬上叫了大成,我不座校車了,馬上從5樓追著老婆到1樓的他
我跟在後面很久,卻不敢過去叫他,怕又像剛剛的情況!
後來看見小杜來了,我不知道該怎辦,跟小杜拉勒一下!




老婆不見了,校車都走了,他們在男宿舍那,大成跑過去
我在外面不敢過去,此時大成跑出來訴說著
他去跟他說 [ 對不起 ] 他回他 [ 我討厭你 ]

我鼓起勇氣,跑過去找他,他看我一眼馬上掉頭又走
我緊緊抓住他的手不放,口中說著 [老婆,對不起啦 不要不理我 ]


原先他還是不肯回頭,我一值說著對不起,說著說著..我哭了
他終於回頭哩,看著我,抱著我馬上安慰著我 老婆回來了

我哭了好久,也把他的衣服哭濕了,之後,我們牽著手
大家一起去吃麥噹噹,聊天聊了許久,決定今晚要去看夜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