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2:48:37冬瓜

[家],一點沒有[愛].只有[恨]

乖乖安安靜靜玩電腦,是吵到你了嗎?!
淑淑?每次一喝酒醉跑來我家鬧,當我家你家唷 ?
你跟我爸只是很好的兄弟,我尊重你 錯了嗎 ?
為什麼我一定要去客廳給你看?
每次看 每次抱 ,抱屁ㄚ! 你房間還我房間



你近來幹麻? 都已經跟你說 不要煩我,我不舒服
你勒? 白木! 耳幹唷? 叫你別吵 快出去 不想看到你
聽不懂唷,講一推瘋話,坐在我旁邊 一值講一值講
很吵你之不知道ˋˊ+ 我已經不想在理你 你又一值講


靠,我不爽拉 ! 罵你 [別再一值靠北] 台語 *


卻跟我講一推 [ 妳去告我阿 叫警察來抓我阿
妳當我自言自語阿 我不想出去 怎麼樣阿 ]


老娘我抓狂了,[ 幹你娘機掰 吵小 ]
誰知道,他手上拿的實心的棍子,網電腦的保護殼
邊敲邊說[ 妳趕在我面前跟我大小聲 ] 台語




講完後他用力的 把保護殼敲碎 玻璃的聲音好脆弱的 掉落
又狠狠的,往我頭削下去. 幹! 不爽拉



問我想怎樣 我不想怎樣拉 機掰 叫你滾不滾
跑出客廳 跟我媽講一推 說啥我從頭到尾一值在嗆他 ?
笑死了,自己北七,跑出房間大聲的罵說[ 你不要來煩我我就不會罵你拉
你不爽我這樣罵你,我也不爽你這樣煩我拉,我你生的唷? 打屁阿 ]



媽媽叫我安靜,媽媽幫我說話,爸爸被我們吵起來
我爸媽也很生氣有罵他,誰知道,我脾氣又衝,不爽之間
我們又起來,我爸突然拿起椅子吼著對我說 [妳再講一句我就削下去]台語*
我不爽 我氣 我尊重我爸 因為家中我最愛我爸爸

但每次每次 都舉起手要打我 ,我想尊重你 是你們 不接受我的尊重
我跑進房間 穿好衣服 找衣服 把電腦關機
發現我手上有血跡,原來我的腳被玻璃割到
是皮整個掉落,腳上都是血,痛嗎? 可笑 才不呢
打我高興了吧 走阿走阿 不要再來 他走後
我爸居然 罵我不收玻璃 拜託又不是我用壞的
又再一次吼我罵我,我哭了,心碎了,打給朋友 我現在去找你們
我叫我媽 帶我到中清路那,我要去那座計乘車,因為已經12點多了
問我哪裡流血了 ? 根本不重要 妳不要管拉!


我媽.卻一值在那看著我,我大喊叫她 [妳滾拉 我不想看到妳 回家拉妳 ]
我和我媽浩在那20幾分鐘 我大叫大罵著她,大家都看著 認為我不孝芭
居然再馬路旁 大罵我媽媽 哈哈 * 我說了 這幾年來憋住的事情 我都說了


媽媽說[妳的話很傷我心]
那你們勒?這幾年來,妳們所做的行為每一件小事,對我來說 才是心痛
是你們害我變的這樣,是你們是你們,這家對我沒有愛根本就沒有,我恨
我好恨好恨這裡我討厭你們每一個人你們都一樣你們根本不了解我,
再我最需要你們的時候,你們在幹麻 在哪裡 問我好不好了嗎,沒有!
在國中期間,是朋友陪我走過的,是朋友聽我訴苦著,我最依賴他們
在我眼睛朋友才是我的家人,你根本就不是,沒了你們我也無所謂!
你要我在家裡好好反省,我哭著求我要出去找朋友!妳不準我去,
我就自殺給妳看,最終,你不讓我做計乘車,帶我到朋友家,路途中
妳講一推,我根本就不想聽,妳現在說這些幹麻,不覺得太晚了嗎?
妳再講一句我就跳車給妳看,對!我打算不回家了,一個對我來說沒有愛
只有恨的家,我不想再痛苦難過的了,是,我很恐怖! 是你們逼我的
是你們害我這樣的,是你們是你們,恨不的把你們都給殺了 我恨
我很愛你們阿,但是 根本沒有用.對不起,我就這麼固執 ]



)))))) 看完後,請別再問我 我只是想抒發我的情緒
看看就把它忘了芭 掰掰 !

上一篇:我開始不喜歡

下一篇:星期五

**一點點關心小妹妹的 2007-09-21 21:37:57

這就是人ㄉ一生必須經過ㄉ過程,或許你會一問我怎會這麼ㄉ說.當你擁有ㄌ自己一個家時-你會在最無助ㄉ時候想到父母親,簡單ㄉ說在過個10年-20年
.當你有能力,而且還恨著父母親,個性還是以往ㄉ妳-父母只會歲歲唸,妳連理他都不李連管他都不管.等到有一天埋在你心中ㄉ關心,有話無對象可言.那會後悔-悔恨自己ㄉ.或許你會說我還沒遇到,但是我把我所親身體會ㄉ跟你說或許對你一點點幫助,凡是先冷靜,想一想在做-任何事情-妳ㄉ一句話可以改變一切,是好是壞都是由妳口中ㄉ那一句話所決定ㄉ-但願妳過ㄉ比我更好.

2007-05-21 20:53:49

 雖然我沒有跟你認識很久,
 也不懂你的過去...
 但少許的事情我多少也知道...
 我們自己對家庭的疏忽,家人對我們的疏忽!
 爭執一發生什么都太晚了!
 現在你該冷靜下來了!你比我懂事你應該會懂得!
 我們等你回來,等你來上課!
 改天試著抱著媽媽跟他說心裡的話看看芭!
 雖然有點辦不到,試著依賴他們看看!
 不要只怪他們芭!每個人生氣都會失去理智的!
 哀...我不太會講話也不太會表達...
 反正,靜下來後跟我們連絡芭!
 不想講的事情我們就不會多問了!!

2007-05-21 20:48:27

 恨也得接我們的電話壓ˊˋ&quot
 都不接我電話,很緊張耶!
 你到底在哪,也接個電話讓我安心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