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22:17:02冬瓜

就這樣巴

解釋?
為了不想讓我生氣霸ˋ
噯,
每次都會對我不爽
再用
不爽的口氣ˋ態度
不削的眼神
又在那酸酸的講話
我生氣
我不爽對妳兇了一點
這次忍不可忍的
爆發了
之前的不爽通通說出來
人總是有極限的
4年多了極限到了
我該要說了
朋友就這樣巴





不要每次到我對妳生氣
態度ˋ口語
都變的特別快
整個就很假中的 假
說討厭妳嗎
也還好
只是
是妳,一直讓我很討厭
妳說我慘忍?
對妳不慘忍等於對我自己更慘忍
我不是生下來
就這樣給妳對待的
我只是陪伴妳的朋友
一起分想喜ˋ怒ˋ哀ˋ樂的麻吉。




機會
不是沒給妳
是妳不懂得去用
妳就像個小孩
永遠仧不大
永遠不懂自己更不會懂得去了解朋友
別把自己想的是最好的
也別認為朋友就是妳的傭人
也不是妳發怒的人
獨生女
該長大點巴


今天妳認識我
算妳幸運也算妳雖巴
幸運我還可以忍這麼多年
雖,是我這樣對妳兇ˋ罵
妳知道的
我也不會這樣
我會這樣
一定有原因
妳說我衝
有時間知道我衝
怎不抽個時間
想想自己的脾氣ˋ態度?

妳也只會知道朋友的不好
往往都不會想自己
上次妳傳簡訊說
妳會改掉脾氣
那次,
乃蓉也在她也知道她也看到
現在呢
又這樣
妳覺得我該怎樣呢?


不想再對待自己
我想對自己好點

自己好好想
好好去感覺
自己的脾氣
自己的態度
自己的口語
自己的缺點



也許妳現在還是覺得很幹
隨便妳
因為妳先幹
所以我也狠幹




等妳真的變了
真的改了
再回來巴
不想再繼續
承受好幾年這樣的妳對我
好好想想國中我怎忍妳的
好好想想妳都是怎樣對我

我不想再對妳說
自己想巴



就這樣巴


結束 ----- 再見

上一篇:星期五

下一篇:

阿啾 2007-07-03 01:42:59

老媽乖乖唷~
她需要時間 給他時間改變吧~^^&quot
不要在氣嚕~這樣很醜捏!